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青蛙报》7、8月导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 10:26  《小青蛙报》 
《小青蛙报》7月封面

  7月《小青蛙报》导读

  放暑假啦,最最开心的日子开始了。最最精彩的《小青蛙报》要和小朋友亲密接触了。本期责任编辑陆老师向各位小朋友介绍7月份共4期的报纸。《呱呱讲》有4个连载故事和4个童话故事。连载故事“木马快递”有青年作家流火创作,故事温馨有趣。童话故事“晒月亮”“苹果绿和苹果红”非常精彩不可不读哦。《呱呱唱》教你念念儿歌 ,“美丽的眼睛”教你做个遵守交通规则的好公民哦。《知识童话》可让小朋友在读一读故事的同时,增长了很多很多知识,可成为一个知识小博士哦。“打肿脸冲胖子”是怎么回事?你马上读一读吧。

  《识字故事游戏》读一读故事,做一做游戏,又开心又能干。“大头鱼和小头鱼”是怎么回事?读了故事你会明白:哦,每个孩子原本都是不一样,都是最最棒的。再做做游戏吧,哇,你会觉得自己很了不起耶。这些故事是童话王子赵冰波先生精心创作的,新锐作家王一梅小姐编写游戏。小朋友,陆老师知道你最最喜欢图画故事,不着急,陆老师给你介绍顶顶有名的作家兼画家王晓明先生自编自画的故事《炫飞小哥”共有4篇,篇篇精彩哦。〈菜园图画故事〉是小朋友一看就乐,越乐越爱看的故事哦。最后陆老师要告诉小朋友,你们自己写了日记,画了图画可寄来,陆老师会挑选优秀的作品把它登在〈小青蛙报〉上,小朋友一定愿意的对吗?那么就加油吧。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