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青蛙报》刊物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 10:28  《小青蛙报》 
《小青蛙报》7月封面

  《小青蛙报》(原名《幼儿文学》)创刊于1985年,1995年改名为《小青蛙报》,1998年由原来的双周报改为周报。

  《小青蛙报》是全国惟一一份获得国家教委向全国小朋友推荐的优秀儿童报纸,是一份面向幼儿园和小学低年级的高品位、高质量的彩色报纸,由少年儿童出版社出版。

  《小青蛙报》的办报宗旨是,关心下一代的健康成长,为少年儿童提供丰富的、有益的精神食粮,配合学校、幼儿园和家庭,通过多种形式对孩子进行积极的、生动活泼的教育,为孩子提供另一个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施展自己的多种才能的舞台。

  《小青蛙报》每周一期,它最大的特点是:内容丰富有趣,从儿歌、童话故事,到各种知识性的内容;从游戏、卡通故事,到小朋友们自己创作的图画、作文等,应有尽有。《小青蛙报》的另一个特点是形式有趣多样、轻松活泼,图文并茂,美不胜收。虽然只有小小四个版面,但小读者却爱不释手。

  正因为《小青蛙报》有这些特点,所以创刊二十年来,《小青蛙报》一直拥有众多的读者,除了受到广大小朋友的喜爱,也受到了他们的老师和家长的欢迎和肯定,《小青蛙报》的发行量也稳步上升。可以说,《小青蛙报》是一份真正属于孩子的报纸,它是孩子成长过程中的良师益友。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