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农家院里暗藏非法游戏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 09:08  半岛晨报 

  2006-7-147:26:03两间低矮的农家平房,两扇窗户挂着窗帘挡得密不透风,但里面却不时传出打游戏的声音。在金州区登沙河镇中心小学附近,一户普通的农家庭院竟然藏匿着一个非法游戏厅。里面除了四五台游戏机外,还有七八台赌博机。

  附近居民反映,前来捧场的客人大多是小学生。金州区工商及文化部门表示将立即行动,对该游戏厅依法予以查处。

  非法游戏厅藏匿农家院

  9岁的小丽是金州区登沙河镇中心小学2年级的学生,自从几个月前被大她三四岁的表哥领到那家游戏厅后,她便像着了魔似的上了瘾,平日里父母给的零花钱大多消费在了这家游戏厅。

  10时左右,记者以玩家的身份来到这家简陋的游戏厅。低矮的平房分东西两间,每间七八平方米的面积,两扇窗户挂着厚厚的窗帘,站在窗外,能够清楚地听到里面游戏机的音乐声和拍打键盘的声音。几间正房是主人居住的地方,正房和“游戏厅”之间是种着蔬菜的院落。

  进入游戏厅后,一男子立即迎上来。“怎么消费的?”记者问。“一元俩币。”他回答。该男子同时解释,如果玩赌博机的话,赢了币子还可以以5角/枚的标准换钱。

  靠东侧一间的平房里面摆着5台赌博机和一台电视,电视前面坐着两名高中生模样的男孩,其中一人手握控制杆正在玩足球游戏。在两间屋子里,记者均未发现工商及文化部门颁发的任何证件。

  趁老板出去的一段时间,记者与其中一上机者搭话得知,该游戏厅已经营业近两年的时间,他也不清楚是否有执照等证件。一般都是附近学校的学生来消费,尤其是下午放学时间,小学生是这里的主要消费人群。

  执法部门将进行查处

  记者离开游戏厅后,与小丽的父亲再次接头。在小丽的父母眼中,孩子迷上了游戏已经成为他们精神上的一大负担。“小孩自控力差,现在迷上了游戏,学习成绩下滑不说,才9岁的孩子迷上了这玩意,当家长的谁能不担心?”

  在与家长们的交谈中得知,其实他们也将此问题向当地有关部门举报过多次,但问题始终未能彻底解决。昨日下午,记者从登沙河返回金州后,金州区文体局及工商局表示,该游戏厅的确为非法游戏厅,两部门将立即行动,对该游戏厅依法进行查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