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奥运小记者全国选拔活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16:30  新浪少儿 
小记者新闻发布会现场

  2006年7月16日,“中华奥运小记者全国选拔”系列活动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正式启动。由全国小记者培训指导中心组织实施的。全国政协副主席孙孚凌、人国少工委领导赵武军等出席新闻发布会。

  据活动总负责人郭磊介绍,“中华奥运小记者全国选拔”系列活动,就是通过全国范围内选拔品学兼优、德才兼备的少年儿童,组建“中华奥运小记者”队伍,参与迎接2008北京奥运会的活动。小记者们亲身参与奥运活动,切身体会奥运精神的伟大,并激发少年儿童的爱国情怀,向全世界展示中国少年儿童的风采。

  据悉,本次活动将最终选拔2008名中华奥运小记者,这些小记者将参加一系列活动,包括:组织采访北京奥组委官员、请奥组委官员作报告、种植奥运小记者林、奥运主题小记者征文活动、奥运知识竞赛、奥运小记者主题摄影比赛、开展寄语2008奥运口号征集活动、参观奥林匹克公园、树立中华少年奥林匹克纪念墙、参观考察奥运场馆奥运村等奥运体育设施、去瑞士国际奥委会总部或举办过奥运会的城市(雅典.巴黎.悉尼等)进行参观采访、组织参观2008北京奥运会相关活动和体育比赛等。

  本次活动由新浪网提供独家网络支持,新浪网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网络媒体,新浪网将为“中华奥运小记者全国选拔”系列活动提供一个宣传展示平台,让世界了解中国少年儿童,成为全国广大少年儿童参与奥运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阵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