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星座的世界杯球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20:13  《动动画世界》 

  白羊座——英格兰

  ★白羊座——英格兰★

  白羊的特点是热情勇敢,目前世界诸强中最具活力的是英格兰队,主要球员都正值当打之年,而且又特别具有偶像气质,受到各国球迷的追捧,英格兰队打起进攻来勇猛无比。就连他们国家的足球迷也继承了这种品质,好斗且直接,英格兰队将在本届世界杯带来最有激情的足球。

  金牛座——意大利

  ★金牛座——意大利★

  金牛座有稳健和高贵的血统。纵观当今足坛,意大利队踢法优雅,而且地中海男儿的气质和一袭了蓝衣也颇有美感,但是意大利队执拗地一味注重防守,打法十分功利,这些也都是金牛座的特质。面对死亡之组众强队的围剿,今夏的意大利队还将一如既往的可靠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双子座——西班牙

  ★双子座——西班牙★

  双子座的优点是聪明,缺点是善变。西班牙国内有皇马巴萨两豪门,队中有劳尔托雷斯两代金童,西班牙足坛一向不缺乏有天分的球星,而且他们脚法细腻,打法灵活多变,但是每到大赛他们又总是容易发挥失常。不知本届世界杯西班牙队将展现给大家的是哪一面呢?

  巨蟹座——日本

  ★巨蟹座——日本★

  巨蟹座的特点是温婉阴柔。多年来现代足球思维的熏陶让日本队成为一支纪律严明,打法稳健的亚洲强队。螃蟹横着走路,他们自知身体素质不佳,就扬长避短注重配合,技术细腻,往往能够以柔克刚,这样的日本队倒是很有希望成为本届比赛的一匹黑马哦。

  狮子座——美国

  ★狮子座——美国★

  狮子座的特点是骄傲威严,自从上届杯赛晋级8强,体育强国美国终于也在足球场上找回了自信,加上美国人素来的果敢热情和不拘小节,这次世界杯赛将是美国队锋芒毕露展现其强大发展机制的良机,美国人将告诉世人没有什么游戏是他们玩不好的。

  处女座——荷兰

  ★处女座——荷兰★

  处女座的特点是偏执且完美主义。数十年来荷兰队一直都在追求全攻全守的靓丽踢法,98年他们差点成功了,而上一届则彻底失败了。他们会挑剔其他国家的足球不好看,但是他们自己却一直无法登上足坛的最顶端。也许本届比赛荷兰依旧逃离不开这种处女座的宿命。

  天秤座——阿根廷

  ★天秤座——阿根廷★

  天秤座的特点是圆滑与优雅。纵观当今足坛,除了阿根廷,有谁还能将南美的技术流与欧洲的现代战术融合得如此和谐呢?如今的阿根廷队攻守平衡,并]不咄咄逼人,但是暗藏实力。这届阿根廷青年才俊们正等着把水银泻地般优雅美妙的足球展现全世界的观众呢。

  天蝎座——塞黑

  ★天蝎座——塞黑★

  天蝎座的特点是神秘自尊。更名之后的塞黑第一次参与到了世界杯大家庭里,不过队中的老将大家并不陌生。塞黑被誉为欧洲的巴西队,打法细腻敏锐,再加上塞尔维亚人坚韧不拔的意志和战斗精神,这届世界杯塞黑极有可能再创佳绩,为饱受战争之苦的这个民族赢得一些国际声誉。

  射手座——捷克

  ★射手座——捷克★

  射手座的特点是乐观自由。热情的波希米亚人自从独立之后第一次进军世界杯,成为东欧乃至世界足坛上的一颗闪耀的明珠。从预选赛一直杀到附加赛,他们都保持着强大的攻击力,虽然本届杯赛身陷死亡之组,但是捷克队仍然有异军突起的自信和实力。

  摩羯座——德国

  ★摩羯座——德国★

  摩羯座的特点是严肃坚强。德意志民族一向是以坚韧不拔,勤勉严谨著称的。德国队并不以自己占了主场之利就唱高调,相反这届杯赛德国队理智地认识到自己当前的现状,虽然如今德国队正处于新老交替阶段,阵容并不甚理想,不过如此低调地出战也许还真能一举夺魁也说不定。

  水瓶座——法国

  ★水瓶座——法国★

  水瓶座的特点自由平等博爱正是法国国旗所倡导的理想。法国队是当代世界足坛最伟大的几支球队之一,攻守俱佳,招入齐达内意味着中场创造力的回归,以老带新的策略来参加本届世界杯,很大程度上也想利用此机会完成一次阵容上的革新。不过像水瓶座那样总让人摸不着头脑,这届法国队的成绩也极有可能出人意料。

  双鱼座——巴西

  ★双鱼座——巴西★

  双鱼座的特点是梦幻浪漫,当今世界足坛上能配得上这些词的唯有上届霸主巴西。众多天才组成的魔幻锋线将是本届杯赛最靓丽的风景之一,他们能够把球场当作展现艺术的舞台,带给人快乐和享受。然而巴西同时又是信心满满打算再创佳绩的,能否梦圆六冠王,拭目以待。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