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便钻孔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1:45  《少年发明与创造》(小学版) 

  作者:安徽省休宁县鹤城中心小学六(2)班 方 昶

  指导老师 程 亮

  一次,我看见电工师傅为我们安装日光灯,在用螺丝固定底架时,要么刚用力,螺丝一歪就掉在地上,要么先敲一下,天花板上的灰尘落在眼睛里。电工师傅忙活了半天,螺丝也没旋进天花板内。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想设计一个方便钻孔头,它就像毛笔套一般,一头呈螺丝状,另一头中空,可以牢牢地套在螺丝刀上。我们作业时,只要用方便钻孔头先探一下路,螺丝就很轻松地被旋进天花板了。另外,我还想把螺丝刀再改进一下,将螺丝刀柄设计成空心的,这样我的方便钻孔头就可以放在螺丝刀柄里,需要时就可以拿出来使用。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