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九届全国少年儿童故事大王选拔邀请赛

  第九届全国少年儿童故事大王选拔邀请赛活动定于2006年8月11至15日在辽宁省沈阳市举行

  全国少年儿童故事大王选拔邀请赛活动,自1984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八届,以其喜闻乐见的形式丰富了少年儿童的精神生活,培养了他们的讲演才能,使少年儿童在参与中思想感情得到了熏陶,提高了少年儿童的综合素质,得到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取得了显著成绩,受到广大少年儿童、少年儿童工作者、家长和社会各界的欢迎和好评。

  为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荣辱观的重要论述和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少年儿童思想道德建设,营造少年儿童快乐生活的氛围,按照两年一届的惯例,第九届全国少年儿童故事大王选拔邀请赛活动定于2006年8月11至15日在辽宁省沈阳市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教育学会少年儿童校外教育分会和少年儿童出版社联合主办,由辽宁省沈阳儿童活动中心和《故事大王》编辑部承办。本次活动请来了国际展览局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学院院长吴建民作为特别顾问。中国曲艺家协会分党组书记、副主席,著名曲艺表演艺术家姜昆、著名表演艺术家赵本山等也将作为本次活动的评委出席。活动进程中将请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和地方电视台播放大赛节目,《故事大王》将设专栏进行半年连续报道,获特等奖的12名选手将作为2007年《故事大王》的封面人物隆重推出。活动期间除了紧张激烈的比赛,承办方还将精心准备一台内容丰富的晚会,并组织参赛选手于赛后参观沈阳世园会。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