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动:哇哇日记阅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10:10  《动动画世界》 

  罗罗:各位萝卜丝们和非萝卜丝们大家好!我就是《动动》上《辣妹哪哪》的作者罗玲。我的新作《哇哇日记》要和大家见面了,坐稳了吗?我要把你带到哇哇的世界里兜两圈……别看这《哇哇日记》的主人公是只小青蛙,但它可是具备童话与现实两种属性。往后你将会看到更多爆笑的生活片段!也说不定,你也有和哇哇一样的遭遇。

  哇哇的诞生和哪哪一样都是出于偶然,当我觉得它很有意义时,就决定一直写下去,将我的所见所闻,还有我的心灵感悟都溶进去,然后再将无厘头的想像加进去,最后就成现在这个样子了。先来看看,你再决定要不要支持哇哇吧!

  哇哇:写这些日记的小青蛙,它呆呆傻傻的,通过日记反映出了它心灵中单单纯纯的一切。

  疯狗:哇哇的好朋友,虽然外表恐怖,但内心却很温柔,以哇哇的话来说,它是最帅、最酷、最温柔的狗狗(罗罗也最喜欢它)。

  嘟嘟:拥有许多缺点的小猪,但自从遇到阿甜后就变成了有责任感的大哥哥。

  小白:漂亮的小白兔,虽然很野蛮,但却是一个很优秀的小女生。

  阿甜:傻傻呆呆的流浪小鸭鸭,后来被嘟嘟收留,但是它把周围人整得很惨。

  1号哇哇 我(即哇哇),疯狗,小白和嘟嘟

  今天偶老妈送了个日记本给我,让我把每天的事情都写下来,留着长大后看,我很不耐烦地挠挠头说:“老妈,你儿子我可是青蛙呀!记那玩意干嘛?我们又不是人类。”当老妈的拳头在我眼前晃呀晃的时候,我立刻装出假笑:“写就写,反正又不会掉二两肉。”

  于是乎,平日里废话挺多的我就开始为这日记犯难了,写些啥呢?是写今天又吃白菜根呢?还是写又把糖糖的小破车骑的少了个轮呢?

  算了!我还是挑重点吧……

  今天,小白穿了件粉红色的连衣裙,很漂亮,但是,我们小动物都是不穿衣服的,我和疯狗总觉得它突然变成了一个裹了层火腿皮的米饭团。嘟嘟比我和疯狗更大胆,它硬是要小白借给它一条大红色的裙子,但是,它忘记了一点——我和它还有疯狗都是公的!穿裙子不属于我们的服务范围。后来呢?它闹得小白没办法,小白又不肯借,于是我和疯狗合谋了一下,一起用毛笔,在它身上画了条红裙子,嘟嘟高兴极了,跳来跳去的,就连自己已经踩到了鸡宝宝的便便都不知道。我和疯狗,还有小白,越看它越像发了疯的奥特曼(我还是比较喜欢叫它咸蛋超人)。这就是我几个从小玩到大的朋友。

  2号哇哇 下雨了

  今天下雨了,我和疯狗很开心。小白说它要在家里护理它的小白毛,不希望外面的泥水弄脏它。我在想,就算它出去了,也顶多变成杂毛兔,总不能从小白兔变成大野猪吧!要是真这样,那孙悟空的七十二变也白学了。说来也怪,嘟嘟今天也不肯出门,疯狗告诉我:嘟嘟认为雨天的雨水是老天爷的洗脚水,生怕那水熏臭它,所以才不肯出门。我在想,反正它本身就有股味儿,再熏熏就能成百分百天然臭猪了,这年头,拿出来卖应该会有个好价钱。

  我打起我那把陪了我N年的小破伞,一起和疯狗到河塘边看我姑姑家的小宝宝。疯狗问我,为什么小宝宝跟个小黑豆似的,而我却跟个腌黄瓜似的,我说这是因为小宝宝们还没发芽呢!小草要发芽后才能长大,我和小草都是绿色的,也应该先发芽才对,恩,我真是天才。

  我回家的时候,不小心摔了一跤,被大地妈妈深深地抱了一下,我的腿肿得像大鸭爪子。后来疯狗把我背回家,我真得好感动,好感动,但是,在疯狗湿湿的背上,有着股超级瓦斯弹的味道,熏的我鼻子都冒泡了。我想嘟嘟可能是对的,那雨水真的有问题,它终于说了句像样的猪话了。等我的脚好了,一定要把爸爸的脚气膏送给老天爷!!!嘿嘿,老天爷会不会送点潘玮柏或者周杰伦的签名照当回礼呢?(白日梦中……)

  3号哇哇 探病

  今天运气挺背的,早晨起床时,一脚落了个空,从床上摔下来,来了个四脚朝天。我立刻紧张兮兮地跑到镜子前,看自己的屁股摔没摔成三半,还好仍然是两半!我舒了一口气,打电话给疯狗。它奶奶却告诉我它生病了。我真不敢相信,那么壮壮的它,竟然也会生病?我想,它应该是被那天下的洗脚水给熏的吧?于是,我带上妈妈的香水和爸爸的脚气膏,还有我的虫虫饼干,去疯狗家看它。

  到了那儿后,疯狗正在睡觉。我闻了闻,洗脚水的味道竟然没了,但我还是用香水喷了喷它。没想到,它竟然打起了喷嚏,鼻子里粘粘的东西都飞到我的脸上了。好恶心哟~~~洗完脸后,我喂它吃饼干,但它竟然迷迷糊糊地把我的爪子也咬了进去!早知道我就用蹄子喂它吃饼干了。但是我要怎么喂呢?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我。

  嘟嘟和小白也来看它,最最让我郁闷的事也来了——嘟嘟的脚气病发了,成为可移动的熏臭器。更可恶的是,我的饼干也被它熏臭了。气得我真想把它当成猪肉垫子,好好坐一坐!

  小白的火最大了,立马就把嘟嘟一脚踢了出去!还好我不缺维生素B1,没有脚气病,要不然,我也要挂了。

  4号哇哇 我不想变成嘟嘟

  今天,我觉得可乐真的好好喝,但是小白告诉我,可乐喝多了,会胖的跟猪一样。我想了想,如果我变成了猪,不就成了嘟嘟那样子吗?我不干!

  说实话,我真的不想变成它那样,天天夜里,它都要跑到龟奶奶家,把她当枕头抱一会儿,才能回家睡觉(嘟嘟是孤儿,是龟奶奶把它从人类城市里带回来的)。怪不得,龟奶奶背上有花纹,原来都是它压的。还有,它总是到小白家,吵着要小白把最新潮的裙子借给它穿几天,小白的脾气很大的,但还是抵不过嘟嘟的强烈攻势,十分舍不得地把裙子借给它。最近一次,它两天就把裙子撑破了。疯狗说,嘟嘟又升级了,原来三四天才破的,这次两天就破了!还有,嘟嘟的PP很大很大,根本坐不下我的小凳凳,我可不希望我的小板凳就此牺牲掉!

  所以,我真的很不想变成嘟嘟,看来以后还是少喝一点可乐了,为我的蛙形买个保险,要我变成疯狗的话,我还是挺愿意的,因为没事的时候可以出来吓吓人。

  5号哇哇 阿甜的到来

  今天,嘟嘟捡到了一只流浪的小鸭子,长得肉乎乎的。嘟嘟很高兴地把它抱回家,并且给它起了个名字叫阿甜。起初,我和疯狗还有小白都在怀疑,嘟嘟是否能把阿甜照顾好,但是,过了不久,我们的疑虑就被彻底的打消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都是孤儿,还是因为头上都有块疤的缘故,嘟嘟竟然和阿甜处得非常好!两人一拍即合,俨然动物版的Twins……让我和疯狗很失望的是:原来以为来的是个温柔可爱的小鸭鸭,但是,事实却残酷的打击了我和疯狗那颗脆弱的心灵。

  阿甜根本就和嘟嘟是同一类的,疯疯颠颠,傻傻呆呆,一来就给我、疯狗和小白来了个下马威!它先往疯狗的背上挠挠,试图打出什么摩天大厦来,还好,咱们的疯狗脾气好,要不然早把它当棉花糖给吃了。再跑到小白家,把小白的漂漂手帕往身上一裹,哪像裙子呀?分明就是纸尿裤咧!气得小白两眼直冒火(可以烤羊肉串了)!最后轮到我了,她说青蛙的屁股上都有马达,能跳得很远,就让我跳给它看。结果呢?我又和大地来了次亲密接触(下次能不能换个软一点的对象?)

  我现在想,明天要是来个温柔点的阿盐,后天再来个可爱点的阿味精就好了……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