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绪要适应


   • 情绪要适应 •

  慢半拍

  森林里的动物们划船去度假。船划到一半,遇上大风。小船就要翻了。为了减轻船的重量,猴子提议,大家抽签讲笑话,谁讲的笑话没把大家逗乐,就把谁推下船。

  第一个抽到的是猴子,它讲的笑话把大家逗得前仰后合,只有猪没有笑。于是,猴子被推下船。第二个抽到的是山羊,它讲的笑话,猪还是没笑。于是动物们又把山羊推下了船。第三个抽到的是花猫,花猫战战兢兢地还没开始讲呢,就听到猪嘿嘿嘿地笑了起来。

  大家奇怪地问:“大笨猪,人家还没讲呢,你瞎乐个啥呀?”

  猪哈哈笑着答道:“我才琢磨过味儿来,原来刚才猴子讲的笑话还挺有意思的!”

  礼仪提示

  与人交流,在一般的情况下,身心要处于放松状态,要全神贯注。

  要随着说话人情绪的变化而表达同样喜怒哀乐的感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