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平安暑假小贴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10:36  《中国少年报》 

  平安暑假小贴士

  为了小伙伴们能过一个安全的暑假,让爸爸妈妈更放心,我们准备了一些安全小贴士,作为假期礼物送给大家——

  1.不和陌生人说话

  在外玩耍时,不轻信陌生人,不向不认识的人透露自己家里的情况和信息。

  2.使用电器要小心

  使用微波炉、电饭锅、热水器、电脑、电视等电器时,要注意安全!千万要记住:湿手不要碰电源。

  3.防抢防盗记心中

  在家养成随手锁门的习惯,不随便给外人开门。遇到紧急情况,及时拨打110求助;出门玩耍要尽早回家,不要独自走偏僻的小路。

  4.交通安全要注意

  自觉遵守交通规则,12岁以下的小伙伴不允许骑自行车上路;不在马路、停车场、公共汽车站等车辆多的地方玩耍。

  祝所有小伙伴暑假平安、快乐!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