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书推荐:《最后的学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12:33  《最后的学徒》 
《最后的学徒》封面

  图书介绍:

  与恶魔打交道可不是件有意思的事情。可就是有一类人,他们的工作就是如此——他们被称为驱魔人。平日里,他们除妖魔,用他们的力量保护着人们,使得人们能够享受平静的生活,不受恶魔的伤害。

  你能想象出做一个驱魔人的学徒会怎样吗?这可是个孤独的工作,需要经受重重地考验。可是有个叫汤姆的小男孩,一个第七个儿子的第七个儿子,被送到当地的驱魔人手下当学徒。一个月的考验期,他能通过吗?

  据说这个驱魔人是个极其冷漠的人,在汤姆之前的很多学徒都失败了,但小汤姆必须学会如何抓巫婆、妖魔等等。他能成功吗?

  小汤姆一不小心把当地最邪恶的妖魔给放了出来,从此整个村庄笼罩在恐怖的阴影下。惊悚开始了……

  本书以12岁的小汤姆为故事主人公,以第一人称“我”讲述,围绕一个主题展开故事,各章之间环环相扣,情节跌宕起伏,惊险曲折,令人爱不释手。每章之前附有插图更是能吸引读者的眼球。《最后的学徒——女巫复仇》属于幻想小说,并非宣扬迷信,里面充满了田园风情,类似于中世纪的各式各样的生物。随着故事的发展,读者更能与主人公一块儿感受其中的一切,令人耳目一新,并通过对各种惊险场面的阅读,培养青少年的意志品质,使青少年迎接挑战、经受磨难,勇往向前的勇气与信心得到提高。

  故事梗概:

  故事发生在数世纪之前英国的一个小镇上。每当夜幕降临的时候,鬼怪开始活动。驱魔人史布克的工作就是与鬼怪斗争,保护小镇的平静。可是史布克老了,他需要找一个徒弟来继续他的工作。他试了29个徒弟,可是有的犹犹豫豫,有的中途退却,有的不幸夭折,只有12岁的小汤姆通过考验留了下来。他是他父亲的第七个儿子,而他父亲也是排行老七。这是做驱魔人的必要条件。可小汤姆并非生来就能像史布克一样,习惯过着孤独、恐怖的生活,很快他就遇到了麻烦。汤姆受到隔壁邻居小女孩艾丽丝的哄骗,把当地第一恶魔麦凯琳妈妈从地牢里放了出来,获得自由的女巫开始了一系列的报复活动。经历了重重困难后,汤姆最后终于把女巫杀死了。

   《最后的学徒》在全世界畅销
   

   本书由现代教育出版社出版发行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