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后的学徒》在全世界畅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12:35   

  《最后的学徒》在世界畅销情况

  《最后的学徒》一上市就受到了读者和媒体等各方面的关注和好评,尤其深受孩子们的追捧和喜爱。该书在英国销售第一部时,不到半年的时间就创下了15万册的好成绩。目前,英国已出版发行了该系列图书的第二、三部,几个月的时间,每种已超过10万册,并计划于2007年7月推出第四部。《最后的学徒》在美国的销售形势更为看好,已大大超过英国的销售量,2005年第一册刚一出版,就登上了亚马逊图书销售排行榜的第八名,目前销售量已达到30万册。2006年7月,第二部在美国正式出版发行,刚一推出,首印10万册抢购一空,并位居亚马逊图书销售排行榜的榜首,其风头已在所有畅销书之上。目前该书已在英国、美国、法国、德国、希腊、丹麦、荷兰、以色列、意大利、日本、葡萄牙、西班牙、巴西、瑞典、泰国、罗马尼亚、俄国等近二十个国家出版,据不完全统计,现在全球的总销售量已达500万册。

  《最后的学徒》已经在全球范围内掀起了购书狂潮,是继《哈里波特》之后的又一部世界级的儿童畅销书。据悉,该系列图书的电影版权也已由美国华纳兄弟公司买断。

  世界影响:

  该书最早由英国兰登书屋儿童图书公司于2004年7月首次发行,已陆续在16个国家翻译出版,在英国曾入选多个图书排行榜。英国已于2005年发行了该系列的第二部书。目前,第三部将于2006年7月发行,第四部计划于2007年7月推出。

  该书于2005年9月在美国首次发行,入选亚马逊网站2005年度最佳儿童读物(排名第六,《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第六部排名第一)。2006年以来,该书一直热销,销售量直冲榜首。美国版第二部已于2006年7月发行。

  该系列的电影版权已经由美国华纳兄弟公司买断。目前,该公司已着手进行影视作品的改编。

  获奖情况:

  该书一上市就受到了多方面的好评,深受孩子们的追捧和喜爱。

  在英国,该书荣获2006英国汉普郡图书奖的冠军,2006曼城图书奖的前五名,2006英国沃里克郡第二届青年图书奖(前七名),以及英国兰开夏州儿童图书年度奖,林肯郡青年图书奖,顿卡斯特图书奖等等。

  在美国,该书于2005年9月首次发行,便入选亚马逊网站2005年度最佳儿童读物前六名,且荣获纽约公众图书馆评出的“百本值得阅读和分享的图书”,并被美国图书馆协会(ALA)授予“给年轻人最好的书”的殊荣。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