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法彩虹糖争夺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10:32  《动动画世界》 

  阿呆:心仪带着它的宠物精灵阿呆又开始了一个新的任务——盗取魔法彩虹糖!可谁知,一次意外的时空跳跃,把心仪送到了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更可怕的是,被送到那的还有两个凶残的强盗。心仪最终能不能安全地返回原来的世界呢?

  魔法彩虹糖争夺战

  盗取彩虹糖

  笨重的铁靴子踏在坚实的石头地板上,守卫亥克斯在泥巴洞穴里已经来回踱步了200个年头,耳边传来的只能是自己的脚步声。这样单调的生活一晃就是200年,也只有亥克斯可以忍受。因为他是由地巫工程师制造的锡守卫。但是这一刻他却倒在地上,两眼望着自己守护了200年的地巫宝箱,双脚依然执着地踏着方步,这一切这都是心怡的杰作——她一枪击碎了亥克斯的核心电路,他终于可以休息了。

  “你真是狗屎运。”这个尖锐的声音似乎是从地巫宝箱里传出来的。

  “少废话,快干活。”心怡看了一眼猎人腕带,数落道。

  从地巫宝箱后探出一个蓝色半透明的小脑袋,怨恨地对心怡说:“没见过你这么冷漠的主人!”

  这是心怡的精灵宠物阿呆,上次完成任务后雪狼给的奖品。阿呆是雪山精灵,擅长治疗和冰系魔法。

  “作为我的宠物,就要听我的话,懂不懂?你得赞美我。”

  “就凭你这二级猎人?我可是五级精灵!如果不是雪狼的契约法术起的作用,你根本就无法驾驭我。”

  “你就认倒霉吧,快点把箱子打开!”

  阿呆大喝了一声,一团蓝色的火焰飞向宝箱,轰的一声,宝箱重重地从底座跌到了石板上,裂成了两半。

  过了好久,心怡才把手从耳朵上拿开。

  “拜托!弄出这么大声音我们会暴露的!”

  “你只要我打开箱子,没说不准我把箱子打坏啊!”

  “打坏箱子还用得着你,”心怡小心地从箱子的裂缝里取出一个小盒子,打开盒子,里面是一块散发着七彩光芒的糖果。

  “就是它!魔法彩虹糖,凯龙星的国王就等着这糖的魔力给他的星球降雨呢!”

  阿呆的魔法

  一阵轰隆隆的脚步声从身后传来,心怡回头一看——足有一个班人数的锡守卫,每个守卫都提着一把巨斧,向她走来。

  “都是你!快点想办法!”心怡对阿呆吼道。

  “我的魔力没有完全恢复……”

  “我可对付不了这么多守卫!”

  “让我想一想。”阿呆掏出一个小本翻看。

  “不会吧!都什么时候还看书?!”心怡哆嗦着往猎枪里上满子弹,锡守卫已经到来到面前。

  “火箭术?就是它了!”阿呆一面自言自语,一面扔掉记事本,双手轻轻往心怡背后一放,心怡只觉得自己轻飘飘地浮动在空中。听见阿呆叫道:“发射!”一股巨大的力量传遍心怡全身,她划过守卫的头顶,开始在狭小的洞穴里急促地穿梭起来——潮湿的石壁擦到她的头皮,吓得她大叫——最终冷不丁撞上了一块突兀的峭壁,心怡“哎呀”一声,重重摔在地上。

  阿呆在一边吓得脸色发白,但心怡居然什么也没说,咬着牙爬了起来,一口气跑出了洞口。

  “疼死我啦!!”心怡倒在泥巴洞外的空地上,揉着自己的胳膊,呼呼地喘着粗气,“遇到你这种笨蛋宠物,就是憋气!”

  阿呆不敢言语了,过了好一会才小心翼翼地问:“完成这个任务,你还差多少?”

  “20万猎人金币。”

  “我担心价格又要涨了。”

  “乌鸦嘴!”

  奶奶的猎人挂件

  心怡用手捂住脸,又想起了那令人懊恼的那一幕:一个星期前,一个荒地强盗伪装成受伤的宇航员,从心怡手里轻松地骗走了奶奶留给她的猎人挂件。此刻,这挂件正在猎户星最大的道具商店里出售,价格是600万金币。 “我太小看那个强盗了,”心怡喃喃地说,“奶奶的挂件那么贵重,我一定要把它买回来!”

  阿呆说:“按你的进度,恐怕……”

  “对,我现在是很弱!”心怡说道,“但是你敢说我以后不能成为我奶奶那样的传奇人物吗?”

  心怡还想说点什么,这个时候传来一阵轰鸣,一架巨大的强盗战机正从天空降落。

  阿呆慌张地提醒道:“是荒地强盗的飞船,快跑吧!”心怡慌乱地运行了强制时空跳跃程序。这个时候,强盗战舰突然向心怡俯冲过来,并发射了激光束,仿佛要阻止她进行时空跳跃。心怡就在一阵头晕目眩中开始了时空跳跃。

  错误的时空跳跃

  这次时空跳跃把心怡摔得生痛。从地上爬起来,她发觉天不知道什么时候黑了,天空中两个橘红色的月亮——如果那是月亮的话——交相辉映着。心怡发现自己身处一片银白色的沙漠中,冷冷的空气中弥漫着呛人的火药味。令人惊奇的是,强盗战舰安静地停在眼前。

  心怡挂念起阿呆,连忙发出召唤指令,可是召唤了好几次阿呆都没有出现。

  心怡抬起左手,猎人腕带屏幕上一片茫然,什么也没有。

  心怡害怕起来,回想刚才的事情,一定是那架强盗战机的力场干扰了时空跳跃,问题是,猎人腕带坏了,现在到底在什么地方呢?

  这个仿佛有人洞察了她的心事,身后一个陌生的声音:“这里是宇宙的尽头。”

  心怡回头一看,两个飞行员模样的人来到她面前。一高一矮。

  高个子说:“我是锡蒙,他叫东帝,我们是荒地强盗。”

  心怡端起了枪。

  “别激动,地球人,我劝你还是跟我们合作,否则我们谁也没办法从宇宙的尽头返回原来的世界。”

  “我绝对不和强盗合作!”

  “接受现实吧,小姐。要知道我们荒地强盗也从来不和猎人合作。但目前只有这个办法,否则我们只好在这儿等死。”

  “你们想怎么合作?”

  “很简单,把魔法彩虹糖给我们,我们带你回家。”

  “呵呵,我能相信你们?”

  “但你别无选择。”高个子锡蒙手一扬,心怡突然感觉到一股强烈的气浪袭来,她被震出去好远,晕倒在地。

  锡蒙嘿嘿笑了两声,走过去剥走了心怡的猎人腕带扔给东帝。又从她的背包里拿走了魔法彩虹糖,这时东帝已经把腕带和随身电脑连接上了,他对锡蒙说:“腕带有密码保护,先别杀她。”

  心怡的计谋

  心怡在一阵强烈的晃动中醒了过来。她看见锡蒙把一杯蓝色的饮料放在她面前,问她:“想听听我们的计划吗?”

  “我不会帮你的。”心怡冷冷地看着锡蒙。

  锡蒙继续说着:“我们已经把你的猎人腕带和战机上的中枢电脑进行了对接,通过扫描历史路径,找到了来时的路。我们能按原路返回了!你的任务就是操作猎人腕带。”

  “想要我操作猎人腕带,先把魔法彩虹糖还给我。”

  锡蒙无声地笑了笑,对着饮料杯挥挥手,杯子猛然炸开了,蓝色的饮料溅了她一身。

  “你想和这个杯子一样变成碎片吗?”

  心怡微微点了点头,什么也不敢说了,但是她心里知道,返回后强盗也不会放过她,必须想办法逃走!

  这时,东帝的声音打乱她的思绪:“开始输入坐标!30秒后开始测试!”

  她抬头一看,锡蒙回头冷冷地看了她一眼,心怡一哆嗦,急忙按照东帝破解的历史数据开始输入坐标。

  “测试完毕,正式输入坐标,能力场开到最大!”

  心怡手指飞快,就差最后一组坐标了,她迟疑了一下,似乎在努力回忆什么。

  “快点!你想让我们都死掉吗?”

  心怡按下了最后一个按键,紧张得脸上泛着红晕,强盗战机开始摇摇晃晃,终于腾空而起,消失在橘红色的月光中。

  战机在不断震动,强盗在机仓里东倒西歪,心怡捂着耳朵躲在角落里,轰隆隆的响声震耳欲聋。等到一切都恢复平静了,锡蒙抬起头来从舷窗向外看,天哪,这么多猎人!

  “这里是……猎人道具店。”心怡恢复了往日的傲气,“你们跑不了!”

  “不一定吧?你可以当我们的人质。”锡蒙故作镇定地走向心怡。

  这个时候只听见一声巨响,强盗战机大门被一脚揣开了,怒气冲冲的道具店老板带着其他猎人冲了进来:“船长是谁?毁了我的店!我要杀了他!”

  心怡指着锡蒙和东帝说:“就是他们!”

  无数的枪口对准了荒地强盗,他们只好束手就擒。

  心怡故做轻松地对老板说:“您别担心,等我把魔法彩虹糖交给国王,得到的赏金就能用来赔你的损失了,哈哈。”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