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学的海洋,孩子的天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13:33  《少年科学画报》 

  《少年科学画报》杂志创刊于1979年,隶属于北京出版社,是中国第一本图文并茂的科普刊物。她向少年儿童传播科学思想,普及科学知识,激发少年儿童探求知识的兴趣和热情,培养并提高其动手动脑能力和创造能力;她以其生动活泼、知识丰富、内容新颖、富于时代气息的鲜明特色深受少年儿童喜爱,成为国内发行量大,屡获荣誉的优秀少儿科普刊物。先后荣获:首届国家期刊奖、全国优秀科技期刊评比一等奖、全国连环画报刊“金环奖”……

  从创刊到现在,《少年科学画报》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及著名科学家的热情关怀和鼓励。从早期的方毅、严济慈、卢嘉锡,到吴阶平、钱伟长、朱光亚、周光召、贝时璋、林兰英、侯仁之等多次参加杂志社举办的活动,并写来热情洋溢的贺词,回顾近30年的历程,当年的小读者很多已成为年轻有为的专家学者。据我们最近一次调查,清华大学精密仪器系80%的在校生都曾是我刊的读者。

  《少年科学画报》之所以能够赢得读者及社会各界的肯定,完全得益于鲜明的特色和扎实、丰富、有趣的内容。常设栏目有:阿米和萝卜头、蹦蹦狐小剧场、头脑加油站、动手做、Q放映厅、TOY情报局、军事大本营……是家长和孩子最无悔的选择!

  全年12期全彩印刷,大16开,52页,邮发代号2-33,每期订价:5.90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