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代接电话的礼仪


  代接电话的礼仪

  • 以礼相待 •

  给上帝打电话

  一天,一个小孩看见电话修理工爬上电线杆,接上了测试设备,试着与测试台联系。小孩听了一会儿,冲进家里大叫:“妈妈,快点出来,有一个人在电线杆上,给上帝打电话。”

  妈妈问道:“你是怎么知道的?”

  孩子说:“因为他老是在叫:‘喂!喂!喂!我的上帝,那里出了什么事,没有人听见吗?’”

  礼仪提示

  在接电话时,如果对方所找的人不是自己,应友好地说:“对不起,他不在,需要我转告什么吗?”

  不要因为代别人接电话而感到不快,更不要拒绝帮助他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