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娃娃画报》2006年8月导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 09:10  《娃娃画报》 
《娃娃画报》第八期封面

  第8月导读:

  你听说过“梦幻小精灵”吗?没关系,新新童话里有一群调皮的小精灵,他们天天和人打交道,只不过是在你睡梦的时候,他们就来了……他们会干出什么事儿呢?请你赶快去看《娃娃画报》第8期的“梦幻小精灵”。!

  你念我唱,“童诗天地”的儿歌真好听,“娃娃歌曲”真好唱,赶快让妈妈和你一起唱一唱,念一念!一起度过凉凉的夏夜。

  巴鲁很想一个人在世界上,没有别的人!这不,巴鲁这一天实现了:早上醒来,呀,妈妈不在,爸爸不在,什么人也没有,他可高兴啦——我可以自由行动了!结果他碰到什么了……“名著游戏园”告诉你三个有趣的结尾,还不去瞧瞧!

  “画中谜”里有8个有趣好玩的小图案,不过它们巧妙地藏在画中!试试你的眼力吧!看谁找得又快又多。开始!

  “立体动画广场”“快乐营”、“小帽子”连载故事、“宝宝自己读”、“宝宝主题生日秀”,哇,精彩内容等你去读去看去动手。好,亲爱的小朋友,《娃娃画报》第8期陪你暑假看不厌!玩了还想玩!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