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眼睛背后的眼睛(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10:25  《阅读前线》 

  6、床上的头发和眼睛

  这天夜里,寝室熄夜以后,伊婧睡不着,开始想白天的事。

  昨天,她被周甲约了出去,结果遇见了灵车,而且回来时又发现自己床上睡着另外的人,难道这只是巧合吗?一只兔子,两个人,他们的右眼到哪儿去了呢?

  正在这时,伊婧突然听到了寝室外面有声音。

  寝室门对面就是楼梯,黑夜的寂静会使人听觉格外发达,走上楼梯的那个人每一步好像都踩在伊婧的心脏上。

  伊婧仔细倾听,她不禁听到脚步声,而且还有说话声,好像在唱歌:“小白兔,白又白,两只耳朵竖起来……”

  伊婧马上从床上下来,小跑到后门,她想看看这个家伙到底是谁。

  不一会儿,楼梯上的人走到了门口,站在门后的伊婧吓得汗珠都掉了出来。

  那个掏出钥匙,轻轻打开寝室的门,慢吞吞地走了进来。

  这是个女孩,穿着白色的睡衣,走进寝室后直奔伊婧的床而去。

  伊婧瞪着眼睛看着这一切,却无计可施。

  女孩慢慢地上了床,拉过被子,正准备盖的时候,女生却发出了一声尖叫!

  伊婧打开灯,她看到的却是寝友小眉。

  小眉正在伊婧的床上,手里抓着一大把黑乎乎的头发,大哭不止。

  原来,小眉以为伊婧昨天是做梦,便假装想吓吓伊婧,结果,她刚一上床,就摸到身这有一堆软乎乎的东西,抓过来一摸滑溜溜的,竟然是一缕头发。

  伊婧上前抱住小眉,她把头发扔到地上,刚拉过被子,就发现床上有点异样,就掀开被子。

  她终于看到了自己无法相信的一幕,她的床上竟然有三双红乎乎的眼睛……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