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底来客之小模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11:40  《精灵女生》 

  三 小模特

  这天早上在校门口发生的事,让艾欣着实兴奋了一阵儿。下午上美术课时,秦老师满脸欣喜地进来:“同学们,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著名的海洋学家廖岸先生来咱们小城考察,同时呢,他又是一位很有名气的油画家,所以为了配合他创作油画《海的女儿》,我们今天要在同学们当中找出一个小模特来……”

  马上,艾欣就瞧见老校长陪着大胡子走进教室,她顿时便云里雾里,胡子伯伯会是老师说的那个画家?这嘴巴一张开就合不拢了,只来得及发出半声“啊”。

  她看见胡子点头笑着说:“同学们好,很高兴能跟大家坐在一起,但愿你们不要被我的大胡子吓着。”

  这话一出口,校长、秦老师、小朋友们都笑了。

  几个长相俊俏的女孩赶忙坐正了身子,把胸挺得高高的,眼睛随着秦老师的指指点点而眨动。但胡子只在嘴里哦哦地随声附和,最后目光撒下来,触到的却是艾欣。

  那眼神是不一样的,让艾欣瞧着心一热。胡子小声对秦老师说了句,又朝艾欣指指,秦老师一愣,可能是没想到他会挑班上长相最丑的小女孩。

  她走过来,说:“艾欣同学,从今天起,你便是廖先生的模特了……”课堂上轰地就炸了锅。

  但此时的艾欣却并没听老师讲完,也没听到小朋友们的叽叽喳喳。

  艾欣觉得自己轻飘飘地飞了起来。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