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底来客之给胡子伯伯的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11:40  《精灵女生》 

  十一 给胡子伯伯的信

  胡子伯伯:

  您好!

  你走了十五天了(我扳着指头算过),我老梦见你,你也梦见过我吗?

  虽然你临走时没有留下地址,可我还是把这第一封信写好吧,等你一有消息,就寄给你。

  知道吗,妈妈现在对我可好了,给我买好衣服,陪我去动物园,还领我去吃麦当劳。

  对了,我现在特别喜欢去海里游泳,一点也不怕冷,我知道,这都是你送我的那件水膜衣的神奇作用。

  伯伯,我现在知道想念是什么颜色了。想起和你在一块儿的快乐,是粉红色的;想再看到你,又老见不着,我心里急啊,那就是红色的;有时候去海边,天是蓝的,水是蓝的,我心里难过,那想念就是蓝色的。你说是不是这样呢?

  伯伯,你现在在哪里,又去海底花园了吗?那些鲸鱼能天天跟你在一起,我好羡慕啊,它们知道想念是什么颜色吗?

  胡子伯伯,都到夏天了,你什么时候才能回来看我呢?

  真想你还能像上次那样,突然就出现在我面前。

  此致

  敬礼

  想你的小鱼儿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