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底来客之第二封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11:40  《精灵女生》 

  十三 第二封信

  胡子伯伯:

  您好!

  这是我给你写的第二封信了,可你的信却总也不见来。

  昨天上午在作文课上,王老师批评了我,说我写的不是真人真事。可是,我写的就是跟你潜水的过程啊(当然,我没提到水膜衣),可他们都不相信。

  伯伯,你现在好么?有那么多鲸鱼朋友陪你,想必很好玩吧!可我跟同学们却总是不合群……有些事我又不能跟妈妈说,因为那是我跟你共同的小秘密啊。

  昨晚上,我又梦见你了,你要接我去你的海底花园,我笑啊笑啊,梦里头都乐出声了。可惜后来被妈妈弄醒,想再做那个梦就做不成了。

  伯伯,我现在也想通了,你在那个海底花园是为了工作,不像我这么有玩性。所以,我有个计划,在放暑假的时候,要是你不能来的话,我就去找你。

  你说行吗?我想有了水膜衣,应该没什么问题吧!

  此致

  敬礼

  小鱼儿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