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底来客之廖岸的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11:40  《精灵女生》 

  十六 廖岸的信

  只见屏幕扑闪了几下,待横纹消失后,便显出了一幅画面。右上角是廖岸笑嘻嘻的头像,嘴巴还在一张一合,下面便是一行行的文字:

  小鱼儿,你好么?

  算一算,我离开小城也快一个月了,想伯伯了吧!

  原谅我临走前没给你留地址,伯伯常年呆在海底下,你写信我是收不到的,所以我便想到了另一种联系方式,就是要借助这只蹦蹦鲸来完成。

  它身上装有一台DNA计算机,你要是有什么话要跟伯伯讲,只要告诉蹦蹦鲸就行了。它会自动发信息给我别忘了,这又是你和我的一个秘密,不能告诉任何人(包括你妈妈)。

  所以为了保险起见,你和蹦蹦鲸最好只在周末见面,其他时间我不会让它跟你联络的,你毕竟还是要学习的。对了,它的名字叫阿丫,是我给起的名字,你喜不喜欢呢?

  胡子伯伯  

  待艾欣从头到尾地看完后,那块屏幕啪地就关闭了。“伯伯,我想你,想你!”她冲着屏幕大声叫着,那眼泪便真的止不住了,哗地流下来。

  她伸出右手去擦拭时,没想到蹦蹦鲸阿丫也学她的样子,用右鳍在眼皮下面摸了几把,那模样十分滑稽。艾欣不禁破涕而笑,这小东西可真是乖巧啊!

  “来,阿丫,咱们握握手好吗?”

  阿丫果真很绅士地任她握住了右鳍,轻轻摇晃起来。

上一页 1 2 ...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