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浪花之怪石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11:56  《精灵女生》 

  二十一 怪石头

  海风从远处吹来了浓烈的水腥味儿,透明的水母贴在水面上,一涨一落的.艾欣和冯格格都脱了鞋子,在沙滩上陀螺样儿地蹦个不停。那些笑声从她们的嘴里不断地喷洒出来,像是没有穷尽似的,感染得浪花也跟着手舞足蹈。

  孩子们疯闹了阵儿,有些乏累,就坐在一块巨大的青石头上休息。冯格格拿出一架望远镜,朝海面探望:“小鱼儿,你的朋友怎么还不来啊?”

  艾欣手搭凉棚:“快了。阿丫可从来没失过约。”

  冯格格说:“不会是因为我的缘故,才躲着不见你吧?那我可罪过,罪过!”

  “那就不等了!”艾欣站起身来,把外衣一脱,“我下去接它!”

  冯格格叫道:“你小心啊!”艾欣头也不回,说声没事儿,一路小跑地冲进了海里。

  冯格格待她没入了水下,也站起身,从那块大青石上跳下来。就听“嘎吱”一声,青石的左上方开了一个方形的小孔,露出人的鼻子和眼睛来。

  石头里的人问:“她没怀疑你吧?”

  冯格格说:“没有,我冯格格是谁?”

  石头里的人说:“那就好,只要那头海豚一露头,你就帮爸爸大忙了!”

  冯格格说:“不过你要答应我一件事儿,你不能伤害……”

  石头里的人打断了她的话:“我知道你要说什么了,这还用你小娃娃来告诉我吗?”啪的一声窗口关上了。冯格格冲着石头吐了下舌头,做了个鬼脸。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