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浪花之智能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11:56  《精灵女生》 

  二十五 智能鞋

  “你这是做什么啊?”艾欣好奇地问。

  冯格格得意地说:“不懂了吧?这是我的计算机电池!”

  艾欣张大了嘴巴,惊讶道:“你说的电池就是这双鞋?”

  冯格格道:“那当然,你穿上它运动时,就能产生大约八十瓦可以利用的能量,这些都能给电池充电的。”

  艾欣问:“那你的电脑在哪儿?”

  冯格格指着帽子说:“当然是藏在这里边了,皮肤上有盐,可以借此来传导电流,所以,我现在就能启动我的电脑来查找资料了。”她双手整了整帽子,发出命令:“请输入关键词--黄毛船长和刘月蓉。开始搜索!”

  艾欣傻傻地看着冯格格--她的眼睛看着前方,嘴角沁出一丝笑容。过了会儿,她喃喃说:“原来是这么回事啊!”

  艾欣急了,推了推冯格格:“格格,你都看到了什么,快告诉我啊!”

  冯格格依旧眼看前方,道:“你妈咪啊,十年前就跟这个黄头发船长认识了。那个时候,船长有两个最好的朋友,一个外号叫疯子,一个外号叫叫胡子.”"胡子伯伯?"艾欣叫起来.心想,原来妈妈和他们早就认识.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