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浪花之智能装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11:56  《精灵女生》 

  二十六 智能装备

  小巷里,两个孩子肩并肩走着,冯格格说:"听见没有,今天晚上,那个黄毛船长要去你家做客呢."

  艾欣哼了声,说:"我不喜欢他!"

  “小鱼儿,我希望今晚也能去你家。”冯格格说,“这样呢,我也就可以跟那个黄头发船长说说话了。”

  “好啊!”艾欣说,“咱们现在就回去。”

  “用不着这么忙!”冯格格打量着艾欣,“我正琢磨着……是不是也把你给武装一下!”

  “怎么个武装法?”艾欣兴奋地说.

  冯格格眼珠转了转,“我想跟爸爸再要双智能鞋,也让你穿上。”

  “真的!”艾欣高兴地跳了起来.

  冯格格说,“你穿上它后,只要跟我握握手,你的鞋子里面储存的电子信息就会通过电流从鞋子传到手上,然后再传到我的手上和鞋子里。”

  艾欣笑道:“这么好玩啊!可是……我有什么东西传给你呢?”

  冯格格道:“会有的,你至少可以启动‘语音识别系统’,把那个黄头发船长跟你妈妈说的话记录下来,转化成电子资料再传给我呀!这样的话,我们就得到第一手的情报了。”

  “胡噜,请给小鱼儿定做一双智能鞋,一顶智能帽好么?”回到家后,冯格格便冲着墙上的等离子屏幕说。

  那幅风景画立刻变作一张笑眯眯的面孔:“没问题,请先把她的资料输入进语音识别系统。”

  冯格格和艾欣照章办理,很快,胡噜又做出了反应:“现在,请进入虚拟商场。”

  画面马上又变成了一排排的货架,上面摆满了各种各样的鞋子。艾欣叫道:“哇,这么多啊!”

  冯格格拉了她一把:“进去自己挑吧!”

  艾欣再看时,她和冯格格已站在了货架的前面,她看着琳琅满目的鞋子,一时间不知道该挑哪一种。

  冯格格拿下一双纯黑色的靴子来:“我觉得你穿这个样式的比较好。”

  艾欣说:“我试试看!”这才发现自己原来是光着脚丫进来的,她把两只靴子穿上去,冯格格帮她系上了鞋带。艾欣走了几步,摆了个姿势问:“怎么样?”

  冯格格冲她一竖大拇指:“OK!简直就是量着你的脚做的。”

  艾欣美滋滋地说:“那我就要这双好了。”

  冯格格说:“再挑顶帽子吧!”

  眼前已经换成了摆放帽子的货架,艾欣看得眼花缭乱,说:“格格,我跟你戴一样的行吗?我也要顶贝雷帽。”

  冯格格摇摇头:“这种帽子可不适合你戴。”上下看了看,挑了一顶深蓝色的八角帽给她扣上,“这顶好像不错,你试试看。”

  “真的吗?”艾欣脸上乐开了花。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