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介绍的礼仪


  他人介绍的礼仪

  -- 双向介绍 --

  有趣的介绍

  小胖的同学刘洪涛到小胖家玩,正好爸爸大胖的外国朋友亨利也在他家做客,按照外国的名称方法,小胖很高兴地给亨利叔叔介绍刘洪涛说:“他的名字叫做HongtaoLiu!”这个时候中文很熟练的亨利叔叔大笑起来:“你叫红桃六,那我就叫方片儿七啦!”

  礼仪提示

  他人介绍是经第三者为彼此不相识的双方引见、介绍的一种介绍方式。

  他人介绍通常是双向的,由于双方互相不认识,因此应该将被介绍的双方都作一番介绍。

  为他人作介绍时必须遵守“尊者优先”的规则。即把职位低者、晚辈、男士、未婚者分别介绍给职位高者、长辈、女士和已婚者。

  有家人在场的时候,要把家人介绍给同事、朋友。

  把后来者介绍给先到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