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书推荐:家庭亲子小说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10:33  《林呱呱和她的唠叨老妈》 
《老妈你真烦之林呱呱和她的好玩老爸》
《老妈你真烦之林呱呱和她的唠叨老爸》
《老爸老妈总跟我犯急》
《老想在班里有个好人缘》

   内容简介

    《林呱呱和她的唠叨老妈》

  “老妈你真烦”这套丛书,应该是定位在“家庭亲子小说”系列。

  “我叫林呱呱,在《老妈你真烦》中,你可能已经认识我了。不过,这本书讲的是我上小学时,发生在我和老妈之间的故事。”

  小说将把存在于家长与孩子之间;老师与学生之间;长辈与晚辈之间的矛盾困惑,展现在幽默轻松的搞笑故事中,让忘记自己的童年的大人,让正在渐渐成长为大人的孩子们知道,生活中的烦恼和矛盾完全可以通过幽默来化解,而是不靠冲突与对抗。

  小说特别把握住当下小学生的心理特点,用生动活泼的语言来抒写小孩子的烦心事。

    《林呱呱和她的好玩老爸》

  “老妈你真烦”这套丛书,应该是定位在“家庭亲子小说”系列。

  《林呱呱和她的好玩老爸》讲述的是林呱呱小学时,发生在我和老爸之间的故事。

  “我爸爱面子,爱吹牛,爱管闲事……不过,说句公道话,他还算是一个很不错的老爸。虽然身上的毛病不少,但他总能给我,还有我的那帮“狐朋狗友”带来快乐。在这点上,可比我妈好上N加N倍。“

  小说将把存在于家长与孩子之间;老师与学生之间;长辈与晚辈之间的矛盾困惑,展现在幽默轻松的搞笑故事中,让忘记自己的童年的大人,让正在渐渐成长为大人的孩子们知道,生活中的烦恼和矛盾完全可以通过幽默来化解,而是不靠冲突与对抗。

   《老爸老妈总跟我犯急》

  本书讲述的是小学生与父母的人际关系问题。

  本书特别把握住当下小学生的心理特点,用生动活泼的语言来抒写小孩子的烦心事,“大人烦了累了,可以喝酒,可以卡拉OK,可以远足,还可以时不常地找个借口,臭骂我们小孩儿一顿……可是,我们小孩子怎么办呢?”

  因为年龄不同、心智不同、承受的能力不同,小孩子也有自己的烦恼,作者有从事教育工作的实际经验,从儿童的心理出发,关心他们切身的烦心事,对儿童的身心健康发展很有意义

    《老想在班里有个好人缘》

  书稿讲述的是小学生人际关系问题。

  读了这本书后,你万万不可对号入座。你感觉到这是在说你的事时,别的小孩子也认为这是在说他的事,因为这些烦恼很有普遍性嘛。

  这本书不求面面俱到,只求举出一个个实例,再有一些简单切实可行的办法,希望让有类似烦恼的小学生,轻轻松松照搬到生活中去,开开心心地度过自己的童年时代。

  作品特别把握住当下小学生的心理特点,用生动活泼的语言来抒写小孩子的烦恼。

  作者有从事教育工作的实际经验,从儿童的心理出发,关心他们切身的烦心事,对儿童的身心健康发展很有意义。

 

    作者简介

  赵静

  做过多年老师。喜欢监考,因为那一张张稚嫩的小脸上,全神贯注的神情让我心动。

  现为北京某少儿杂志社编辑。喜欢看兴高采烈的男孩女孩,也喜欢看垂头丧气的男生女生。最最欢喜的,还是摸清了他们为什么这么高兴或者这么不高兴,然后,再把这些高兴的事儿和不高兴的事儿写出来,让他们惊呼:“这写的不就是我嘛!”

  著有《老妈你真烦》《女生都是大麻烦》《蔡波波的明星梦想》《二班女生有点闹》《唐达奇的记者秀》《不想做你们喜欢的事》等20部儿童作品。

  作品曾获冰心儿童图书奖、曾入选教育部和团中央推荐的“全国青少年喜爱的优秀图书”名单。

  作品语言幽默俏皮,最重要的是,故事能让你开心大笑的同时,还能让你意外获得快乐的秘籍;作品曾登开卷全国少儿图书畅销书排行榜;有的作品半年中月月重印,多次登上各大书城少儿书销售排行榜。

  本书由北京少儿出版社出版发行  

   书评:快乐是一件并不容易得到的礼物
  书评:林呱呱-一个可爱的女生形象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