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身材和服装的搭配

  身材和服装的搭配

  一、梨型身材。

  梨型身材的特点是上小下大。梨型身材最好使用垫肩,使上下比例保持均衡,为了避免扩大下身,最好不要选用紧身上衣、宽皮带、大圆裙、宽裤腿等类的服装。梨型身材比较适合的款式是上长下短,不加皮带的外套、连衣裙或梯型线条的瘦长直筒裙等。

  二、倒三角型身材。

  倒三角型身材的特点是宽肩窄臀。倒三角型的身材适合穿各类服装。倒三角型身材要注意,不要使用垫肩,以免上身过大。

  三、直线型身材

  直线型身材通常显得瘦高。直线型身材应避免穿露颈部较多的低领口的衣服。直线型身材适合的款式是轻飘有动感的服装。直线型宜穿横条纹、浅颜色、杂色的服装。

  四、凹凸型身材

  凹凸型身材的特点是隆胸蜂腰。适合穿合体的套装和束皮带的衫、裙。不宜穿宽松的罩衫,以避免掩盖纤腰。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