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并不合身

  并不合身

  大胖去买西装,但西装的裤子却有些大,于是他又试穿了另外一套。这个时候,女售货员连忙说:“这条裤子您穿上真是合身极了!”

  大胖想了想说:“可我觉得裤腰把腋下卡得紧了点。”

  礼仪提示

  忌不合身。不要穿线条松垮、有大垫肩的西装。穿着西装的基本要求是合身,在合身的前提下,再综合考虑自己的脸型、身高和肩宽等因素来选择西装。

  忌塞满物品。西装讲究线平顺,穿西装时口袋里的东西尽量精简为佳,最好只装一个钱包。切忌在西裤上别着传呼机和手机、大串钥匙,这会破坏西装的整体感觉。

  忌袜子搭配不当。在西装的搭配中,袜子也是体现男人品位的细节。袜子的质地应为棉质。标准西装袜的颜色是黑、褐、灰、蓝,以单色或简单的提花为主。要注意使西裤、皮鞋和袜子三者的颜色相同或接近。袜口不可以暴露在外。

  忌留下商标。有很多人在穿着西装的时候,为了显示自己穿的是名牌,常常在袖口留着标签,这是非常错误的做法,要在穿着西装前,将商标剪掉。

  --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