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送礼的时间

  •送礼的时间 •

  生菜

  亨利叔叔到小胖家做客,正巧碰上了端午节,本着好客的精神,小胖热情地招待了亨利叔叔,并且向他介绍了端午节的风俗,临走前,小胖送了两个肉粽给亨利叔叔。第二天,亨利叔叔给小胖打电话说:“肉粽很好吃,可惜,外边的生菜硬了点……”

  礼仪提示?誅 赠礼要适时,根据国家的不同,送礼的时间也有所不同。?誅 有的国家( 如日本 ),要选择人不多的场合送礼;而在阿拉伯国家,必须有其他人在场,送礼才不会有贿赂的嫌疑。?誅 在英国,合适的送礼时机是请别人用完晚餐或在剧院看完演出之后。?誅 在法国,不能向初次结识的朋友送礼,应等下次相逢的适当时机再送。

  阿郎在他父亲四十岁生日的时候,送给他一枚指南针做礼物。阿郎的父亲接过礼物,想了一下说:“亲爱的儿子,我很喜欢但我用不着它,我从不会迷路。”

  阿郎回答说:“没错,爸爸,我相信您从不迷路,但我想,如果您从后街的酒吧里走出来的时候,一定用得着它。”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