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赠礼习俗

  • 美国赠礼习俗•

  结婚礼物

  一对刚结婚不久的夫妻,正招待一名挚友在家里吃饭。朋友不小心弄断了一根叉子,妻子正在收拾时,丈夫安慰朋友道:“海伦,不要太在意,那餐具是套便宜的烂货!”妻子立刻回头大叫道:“那是海伦送我们的结婚礼物啊!”

  礼仪提示?誅 与美国人交往,有两种场合可通过赠礼来自然地表达祝贺和友情,一是每年的圣诞节期间,二是当你抵达和离开美国的时候。?誅 如是工作关系可送些办公用品,也可选一些具有民族特色的精美工艺品。?誅 在美国,请客人吃顿饭,喝杯酒,或到别墅去共度周末,被视为较普遍的“赠礼”形式,你只要对此表示感谢即可,不必再作其他报答。?誅 去美国人家中做客一般不必备厚礼,带些小礼品,如鲜花、美酒或工艺品即可,如果空手赴宴,则表示你将回请。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