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忘记对孩子们也打招呼

  • 别忘记对孩子们也打招呼 •

  “慧眼”识国籍

  小胖家来了几个外国客人。

  当客人入座后,小胖左瞧瞧、右看看,很快就得出了结论:高个子的小伙子是英国人,金发的姑娘是美国人,笑眯眯的老太太是泰国人,颈上戴了一条皮毛围巾的女士是韩国人。

  四位客人连连点头称是。大胖很兴奋,小胖全部说对了,真是神奇!

  等客人走后,大胖终于忍不住问小胖,你到底是凭什么蛛丝马迹作出了判断呢?小胖歪着头说,我看高个子叔叔很英俊,就猜他是英国人啦;金发的阿姨很美丽,那就是美国人啦;笑眯眯的老奶奶就是老太太,当然是泰(太)国人啦;戴皮毛围巾的阿姨准是怕冷,所以她就是韩(寒)国人啦!

  啊?原来如此……

  礼仪提示?誅 每一次去访问外国家庭,一定会有对方的孩子来问安,这时必须记住,也要礼貌地与孩子们好好打招呼。?誅 不要认为只是孩子,就不把他们放在眼里,这对主人是一种不恭敬的行为。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