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餐饮注重忌讳

  •餐饮注重忌讳 •

  煮熟的米

  小胖家请外国好朋友亨利一家到家中吃饭,虽然亨利的中文说得非常好,但亨利太太的中文水平却很一般。

  吃饭的时候,亨利太太想吃米饭,但忘记了饭怎么说,于是她便说:“我想吃煮熟的米。”小胖听了哈哈大笑,妈妈告诉小胖不许笑,然后端来粥和米饭问亨利太太:“您想要煮熟的液体米,还是固体米?”

  礼仪提示?誅 外国朋友到家里做客的时候,可以适当准备有中国特色和地方口味的食物。?誅 一定要注意文化差异,比如不要招待欧美人吃狗肉,也不要请他们吃海参,因为他们看见海参难看的样子,会很不自在。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