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母亲节

  • 母亲节 •

  母亲节

  母亲节之夜,妈妈在厨房里对着一大盆碗发愁。

  小胖走进来说:“妈妈,今天是母亲节,不要洗碗了,休息一下吧……”妈妈听了,非常感动。

  但小胖接着又说:“留到明天再洗好了。”

  礼仪提示?誅 母亲节是一九一四年由美国总统伍德罗•威尔逊宣布为向母亲们表达敬意的全国性节日。?誅 许多教堂在这天举行特殊的母亲节仪式,纪念性的花环和花篮安放在已故母亲的坟前。?誅 美国的这一习俗已传向全世界,特别是欧洲,但纪念的日期不尽相同。现在很多国家都将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作为母亲节。?誅 母亲节这一天,许多人通过各种方式来表达对母亲的爱。子女们,有时甚至是孙子女们,都要挑选适当的贺卡和礼物。?誅 鲜花、糖果和漂亮的有女性特色的礼物是最受欢迎的。一束美丽的康乃馨是表达母爱的最好礼物。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