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父亲节

  • 父亲节 •

  父亲节

  几年来,小胖只记得母亲节,却忘了父亲节,所以爸爸大胖都挺失落的。

  这一年的父亲节,大胖坐在餐桌旁和家人用餐,突然间小胖向冰箱走去,当他打开冰箱,蹲下取物时,突然若无其事地说:“爸,你知道今天是几月几日吗?”

  大胖听了心中一阵窃喜,想着这回儿子可能要给他一个惊喜,高兴地告诉了小胖具体日期。

  可是,小胖却有点失望地说:“哇,牛奶过期了……”

  礼仪提示?誅 美国总统伍德罗•威尔逊于一九一六年宣布六月的第三个星期日为父亲节。?誅 现在,全世界有二十多个国家通过教堂仪式、送贺卡和礼物来纪念父亲节。?誅 给父亲买一份适合他的礼物,是表达对父爱的感激之情的最好礼物,当然了,抽出时间去看望父亲,他会更高兴的。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