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诞节

  • 圣诞节 •

  礼仪提示:?誅 圣诞节的日期是每年的十二月二十五日,而二十四日被称为平安夜。?誅 圣诞节有很多的活动。通常的活动有教堂仪式、家庭团聚、欣赏音乐、参加舞会、赠送贺卡及分发礼物等。?誅 这一赠送礼品的节日还包括传说中的圣诞老人。他整年在北极的工场里为孩子们做玩具。圣诞前夕他乘着雪橇来到各家屋顶,沿着屋顶滑进屋内将礼品放在圣诞树下或孩子们的长筒袜里。因此,很多孩子都在晚上睡觉前将袜子放到床头,而爸爸妈妈常常代替圣诞老人将礼物放到里面。?誅 除了圣诞树外还有常青树,各种彩纸、驯鹿、圣诞花、一品花等装饰这一节日。传统的圣诞大餐包括火鸡、野鹅、葡萄干布丁和水果蛋糕。?誅 圣诞节在西方最受重视,是基督教世界最大的节日,这个节日是为了纪念耶稣的诞生而设立的。基督教徒们认为基督是上帝唯一的儿子,是上帝给人间的最高礼物。所有用格里历( 公历 )的人都将耶稣基督的生日作为纪元的开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