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乘坐出租车的礼仪

  乘坐出租车的礼仪

  -- 上车别急 --

  到底要去哪儿

  一出租车司机拉了一位外宾,这位外宾想去飞机场,但不会汉语,跟司机说了半天也无法让司机明白他要去的地方。他只好张开双臂,比画飞机的样子。司机恍然大悟,说:“明白了,明白了。”司机一溜烟把外宾拉到了目的地。外宾下车一看,傻了眼:“全聚德烤鸭店!”

  礼仪提示

  乘坐出租车时,上车后应主动向司机问好,并准确告知自己想抵达的目的地。

  说目的地时,一定要清晰而且详细,如有可能,还应建议司机走哪条路线。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