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住宾馆的礼仪

  住宾馆的礼仪

  • 提前预约 •

  总统的房间

  一位绅士来到某旅游胜地的一家旅店,要求给他开个房间。

  “请问您预订了吗?”办事员问。

  “预订?没有,”绅士说,“我每年这个时候都到这儿来,已经十年了,从来不用预订房间。”

  “对不起!”办事员说,“今天确实满了。您没有预订,我们就无法给您安排房间。”

  “听着,”绅士说,“假如我告诉你,今晚总统要来这儿,我敢打赌,你一定会痛痛快快地提供一个房间的。”

  “当然啦,他是……”办事员解释。

  绅士打断他说:“好了,我告诉你:今晚总统不来了,你把房间给我吧。”

  礼仪提示

  想住宾馆的时候,最好提前用电话联系预约。要告诉饭店服务员准备哪天进住、共住几天、住什么样的房间等。

  万一比预订时间到达晚得多,要尽快用电话通知宾馆方。如不进行入住,要电话取消。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