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想拿我们做练习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10:29  《林呱呱和她的好玩老爸》 

  3.想拿我们做练习呢

  “雨还不停,烦死了!”

  果青气得从讲台上跳到讲台下,又从讲台下跳到讲台上,完全像一只神经失控的猴子。

  “利用这课外活动时间,你正好可以多做几道数学题呀!”

  霍杰一边往书包里塞那些卷了边的破本子,一边斜着眼睛看果青。

  果青就住我的那个大院里,长得跟自由市场里那到处乱滚的土豆,可是,你可千万别小瞧他哦,他可是我们班上的数学尖子!让女生们尖叫的数学王子!

  数学王子不怕别人说他不帅,但他最害怕别人说他因为做题多,数学成绩才好的,因为,他从来都想以自己的不学的实际行动,去推翻“天才来自于勤奋”这句名言。

  一听到霍杰这句话很有挑战意味的话,果然,果青停止了上窜下跳,径直走到霍杰的面前,仰着头,冲比他高半个头的霍杰说:“我告诉你,我是数学天才,决不会像你那样,只会笨笨地学……”

  哇,再看看霍杰,这个学校足球队里的主将,气得满脸通红。

  谁都知道,他数学学得很烂,所以,跟果青的“最怕”相比,他最怕别人说他“四肢发达,头脑简单”了。

  眼看着一场免费的“武打”片开始了,我急得把头发抓掉了好几根儿,也没有想出一个好办法来。

  我真想跑到楼道里,打开那备用的灭火器,去灭灭他们双方的怒火。

  把眼睛转向窗外,正抓耳挠腮时,却发现外面的雨停了。

  于是,情急之中,我拨开围观的人群,冲到他们俩人中间,拼尽全身的力气,大叫一声:“谁愿意做‘足底按摩’?”

  我的话刚一说完,整个教室立即陷入恐怖之中。

  嗯……嗯,是那种恐怖的寂静呃。

  然后,就是恐怖的疯狂大笑,那大笑足以把房顶掀翻。

  我气呼呼地一手叉腰,一手指点着他们(这形象得了我妈的真传耶)说:“笑什么笑!难道不懂什么叫‘足底按摩’吗?”

  早就消了气的果青,大叫道:“林呱呱,你什么时候开了个足底按摩院啊?想拿我们做练习呢!”

  还没等我回答,这个可恶的黑瘦子,就向班里的同学大声宣布:“排队,排队!我排在第一个,谁也不许加塞啊!”

  温馨,我班上的第一大美女,我的第一大好朋友,推开果青,说:“去,臭脚丫子,小心林呱呱一脚把你踢飞,她可是学了好长时间的跆拳道,正发愁没有对手呢!”

  这帮木瓜,想得倒美,真令我笑破肚皮。

  可是,为了避免一场格斗,为了让大家分享我的重大发现,我拼命地忍住笑。

  “我所说的‘足底按摩’,就是光着脚丫子,到操场上走一走。”

  温馨把那双漂亮的眼睛都瞪变了形,她说:“林呱呱,你疯了吗?”

  果青说:“嗨,我还以为,由你亲自来按摩我们的脚丫子,练好了,靠这本事赚点零花钱呢。”

  只有好动的霍杰高举双手,表示赞成:“好好好!我最喜欢光着脚丫子了。谁愿意去?”

  本以为大家会一涌而去,结果,大家都潮水般地向后退去。

  这倒没有关系,就跟我一样,当初,不也是老爸硬逼着我脱的鞋吗?只不过,这么多人,我忙不过来,也脱不动他们。

  我只好清清嗓子,一边拼命地想着老爸跟我说的大自然“足底按摩”的好处,一边说服他们。

  我对温馨说:“你不是每顿饭只吃那么一点点吗?告诉你吧,光着脚丫子走路,可以增强食欲……”

  温馨听了我的话后,连连摆手:“那……那还是算了吧,我可不想食欲太好,吃成一个大胖子。”

  我急了,冲她喊道:“吃什么都没有胃口,你觉得对得起那些美味佳肴吗?”

  真不够朋友,需要支持的时候,她总是像一个瞬间散了架的破桌子。

  没办法,我跳上桌子角,坐了下来,踢掉旅游鞋,指着自己的脚说:“我告诉你们,中医书上说(实际上是我老爸说的,我老爸也是从中医书看到的),我们脚腕以下就有66个穴位……”

  “哇,66个!”

  一片惊叫,尽管他们的鼻音很重。

  可以理解,捂了一天的脚丫子,谁也不会觉得跟新出锅的红烧猪手那么香。不过,捂着鼻子,一点也不会耽误发出类似感冒那种惊叹声的。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