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怎么像个江湖骗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10:29  《林呱呱和她的好玩老爸》 

  4.你怎么像个江湖骗子

  我咽下一口口水,接着往外倒我仅有的一点知识:“光着脚走路,就是让大地对着你的脚趾和脚掌心等部位的穴位,进行按摩,这种按摩能促进身体新陈代谢。啊,对了,温馨——”

  我伸长脖子,冲着躲到一边的温馨喊道:“可以治消化不良,也可以预防拉肚子哦!”

  又黑又瘦的数学王子果青说:“林呱呱,你怎么像个江湖骗子?”

  我转过脸来,看着他,突然想起了要对他说的话。

  我说:“噢,对了,你不提我还倒差点忘了。光着脚走路,还可以治小儿遗尿、小儿便秘……我不知道你这些毛病还犯不犯……”

  我的话还没有说完,围着我的一圈儿人,除了果青外,全都笑得集体趴下。

  我急了:“笑什么笑?真的,我们俩住在一个大院里,小时候,我听他妈对我妈说过的,要讨什么偏方治呢!”

  再看看果青,一点也不领我的情,瞪着血红的眼珠子,好像要把我整个吞进去似的。

  我正眨巴着眼睛,想想他为什么会是这副表情时,他却冲我大吼道:“呸,骗子都是这样,我才不当你的托儿呢!”

  “托儿!托儿!”

  教室里响声一片。

  围着我的人走掉了一大半,大概他们害怕我也要说他们遗尿和便秘了吧。

  唉,这也懒我,都上四年级了,谁也不愿意别人当众,尤其是当着女同学的面,说他们小时候尿床的事情。

  想到这里,我赶紧冲果青道歉:“对不起哦,对不起哦,我不该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说你小时候尿床的事情……”

  没想到,我的道歉却换来了果青更凶的声音:“这都是你小时候的事,干嘛非要栽到我的身上?我说你怎么老要光着脚走路呢,原来是想治老毛病呀。”

  哈哈哈……

  于是,大家又把惊诧的眼光都转向了我。

  紧接着,班上又掀起了阵猛烈的笑浪。

  我气急败坏地冲他们胡乱地摆手,大叫道:“不信算了,反正我自己去玩就是了。”

  说完,我就套上鞋,从桌子角边上跳下来,怒气冲冲地出了教室,往操场奔去。

  没想到,费了半天口舌,讲了一大堆光着脚走路的好处,大家一个也没有听进去,还闹了一肚子的不爽。

  刚走到楼道拐角处,我就感觉后面有一大群人跟着我似的。

  回头一看,哈哈,他们一个不少地、全都跟在我身后了。

  嘁!一听到“玩儿”,大家却跟没了脑子一样。

  不过,我还是回头,冲着果青又补充说了一句:“光着脚丫子走路,可以让你长高耶。”

  不懂得领情的果青,狠狠白了我一眼。

  到了操场,我刚甩掉鞋,脱掉袜子,果青、霍杰这一帮人也早就等不及了。

  他们光着脚专门往水坑里踩。

  哈哈,我也曾用这种方式对付老爸耶,他们怎么知道的?

  于是,我冲到果青身边,抬起脚,使劲地往水坑一跺脚,水立马溅了他一身,反应过来的他,开始反击我。

  用同样的方式,我又去招惹霍杰,霍杰又去招惹那帮光看不练的女生们,于是,气得满脸通红的温馨和其他女生们,也奋不顾身地脱鞋脱袜,加入了我们的行列。

  于是,操场上你踩我跺,乱成一团。

  嘻嘻哈哈的笑声,夹杂着阵阵尖叫,响成一片。

  抬头一看,大楼里的每个教室的窗口,我指的是对着操场的窗口,全都打开了,露出黑压压的小脑袋。

  不一会儿,再抬头看,窗户全都关上了,那些伸出脑袋的人呢,则全部来到了操场上,也开始了“足底按摩”。

  霍杰问我;“林呱呱,你怎么知道光着脚丫子好玩儿呢?”

  我得意地说:“我老爸告诉我的。”

  在一边提着裙子,走来走去的温馨说:“你老爸好酷耶,他居然想出这么好玩的点子来。”

  我咧开嘴巴笑了笑,心想,我才不会告诉她,我爸小时候没有鞋穿的事呢,还是让他们佩服我爸会想点子玩,我觉得这样更好一些。

  果青一边兴奋地趟着水玩,一边冲我说:“林呱呱,你一开始就不应该说可以治这治那,你只管说好玩儿就行了,何必那么多废话呢!”

  我还是告诉了他另外一句废话,那就是“如果是晴天就好了,我们的脚还可以晒晒太阳,消消毒呢!”

  不管怎么说,至少我们班上刮起了“足底按摩”的旋风,而且这股旋风,不可阻挡地一直波及到各自的家中。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