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男女学生总体得分比例与各单项的比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17:49  新浪少儿 

  2.4全国男女学生总体得分比例与各单项的比较

  从表8、图4可以看出:女生的优秀率为18.54%,高于男生的16.46%;女生的良好率为40.11%,高于男生的37.21%;女生的及格率也高于男生。这可能与男女生测试选项的差异有关,例如,女生在仰卧起坐方面得满分的较多,而男生能够得满分的项目较少。

  无论男生还是女生,优秀率都低于设计的水平;不及格率和及格率都高于设计的水平。

  表8 全国学生总体(分男女)评价等级统计

  

测试项目

样本个数

不及格率

及格率

良好率

优秀率

设计比例

 

2.00

23.00

50.00

25.00

全国男生

6,445,022

3.77

42.56

37.21

16.46

全国女生

5,763,884

3.08

38.27

40.11

18.54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