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又一批小演员要诞生啦!


    继7月29日推出国内首部儿童主演的童话剧后,动动鞋子儿童戏剧工作室的新作《泡泡口香糖》又开始进入制作期了。嘿嘿,动动鞋子的剧,怎么能少得了可爱的儿童演员呢?没错,喜欢表演的小朋友这下又要又跳又叫了!这一次尖叫的人可不少呢,足足有68名哦。

    想知道他们是怎么面试的吗?那就赶紧往下看吧——

    时间:8月6日 10:00—17:00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万泉新新家园会所一层 动动剧社

    主考官:

    张 莉 动动鞋子儿童戏剧工作室执行导演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北京儿艺专业演员。

          代表作品:德国童话剧《快乐 的汉斯》《怪物城堡》《弹珠 巫婆 魔法 国》等。

    杨 洁 动动鞋子儿童戏剧工作室执行制作

    黄智超 动动鞋子儿童戏剧工作室演员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代表作品:亲子童话剧《弹珠 巫婆 魔法国》,电视剧《激情年代》话剧《龙须沟》《一个无政府主义的意外死亡》等。

    陈晶晶 动动鞋子儿童戏剧工作室演员,专业舞蹈演员

    代表作品:亲子童话剧《弹珠 巫婆 魔法国》,大型音乐剧《唐山的龙年》,话剧《麻1》、《麻3》,电视剧《城市牧歌》等。

    霍重志(7岁) 动动鞋子儿童戏剧工作室儿童演员

    面试内容:特长展示、动物模拟、无实物表演、试戏,涉及台词、形体、表演三方面。

    怎么样,也不是难吧,如果你也喜欢表演,要记得下一次也来试试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