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暑假糗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 09:21  《动动画世界》 

  暑假糗事

  叶子:暑假想必是我们最期盼的假期了,在这漫长的两个月里,没有了压得我们喘不过来气的课业负担,每天都充满了欢歌笑语。在快乐的暑期生活中,你身边一定会发生一些好玩的事或是很糗的事吧!让我们赶快来分享一些同学在暑假中的糗事吧!

  时间:公元2006年6月18日 晚18﹕30

  地点:Internet动迷群组(QQ群)

  主持人:叶子

  参加者:小奇、冰儿、小猪等6人

  讨论刚刚开始,冰儿就抢着说起了她在暑假中的糗事。

  在一次期末考试后,暑假开始了,我带着那张不理想的考试成绩单回到家。我在想,怎么能让家长在成绩单上签字呢?这时的老爸正在看蒙眼飞刀的电视节目,我突然来了灵感,就问老爸:“好爸爸,你有本事闭着眼睛在纸上签字吗?”“这有什么难?闭着眼睛写几行字也没问题。”老爸骄傲地答道。 “写几行字倒没必要,您有本事就闭着眼睛,在这份成绩单上签名字吧。”我没意识到自己已经说漏了嘴,还窃喜着。老爸突然笑着说:“别忘了等我签完字给我看看你的成绩呀!”

  冰儿 女 9岁

  “哈哈,你还是没你老爸聪明哦。”小奇 笑道。“我可用我的聪明机智得过两个礼品呢!”

  上学期暑假的时候,我和家里人去逛商店,正好赶上商店搞促销活动,每位到商场的小顾客都会得到一个毛绒玩具。我特想多要一个,但商店阿姨说每位顾客只能拿一个礼品,然后问我有没有弟弟?我立刻说:“我没有弟弟,但是我姐姐有个弟弟,我想给他领一个。”店员被我说得有点蒙了,就对我说:“好吧,你可以多拿一个给他!”其实我姐姐的弟弟不就是我嘛!哈哈。

  小奇 男 10岁

  “哼,耍小聪明有什么值得骄傲的,像我这样爱劳动才是好孩子。”小猪得意地说。

  上次暑假在家,老爸对我说:“老师是不是让你们假期要帮家长做家务?”我不情愿地点了点头。“那你这个礼拜就负责擦地板吧。”我心想擦就擦,有什么了不起的。为了省事,我每次擦地从来不洗墩布,只是把水撒到地上,把地面擦湿就不管了。一个星期以后,我“下岗”了,因为老爸发现地板不但没干净,连墩布都脏得没办法再用了,哈哈!

  小猪 男 9岁

  “哈,你还爱劳动呢?整个一个帮倒忙。”晴儿说道。

  我在暑期经常和邻居家的小朋友一起玩,有一次我们玩得满头大汗,几个人决定去买冰激凌吃,就来到社区的小卖部。这时,小卖部里电视播放的电视剧,把我们都吸引住了。故事是说有个战士在丛林里几天没吃东西,为了充饥,他们开始在草丛里抓毛毛虫吃,我们看得汗毛都竖了起来。这时候老板问我们要买什么,我想都没想就说:“买四条毛毛虫……”

  晴儿 女 8岁

  “毛毛虫好吃么?”天翼笑得差点没摔倒。“我的故事更糗啦……”

  那年暑假我刚学会骑车,觉得自己的平衡力很好,骑车时如果是直线路程,我可以闭上眼睛。一次,为了给几个小伙伴展示一下我的“实力”,骑车的时候我又闭起双眼!“哇,好厉害啊!”听到赞赏后,我睁开了眼睛。这时我惊恐地发现,一个粗大无比的电线杆就在眼前。……¥@%&*~%……我摔了个大大的狗啃屎!

  天翼 男 11岁

  叶子:这些故事真是让我们的暑假增色不少。同学们,你在暑假发生过的糗事有没有记在日记里呀?如果有的话就赶快来信跟大家一起分享吧。来信请寄: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2号万通新世界广场A座2506室“糗事一箩筐”收,邮编100037。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