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故事大王》2006年9月号内容导读及目录

《故事大王》2006年9月号封面

  2006年9月号《故事大王》内容导读:

  开学啦,开学啦,你是不是还没有从快乐的假期里回过神来?如果是的话,那赶快打起精神来,迎接新学期,迎接新“大王”吧 ! 咦?你一定觉得奇怪,哪来的新“大王”呀?揉揉眼睛仔细瞧瞧,“大王”是不是有所不同呢?

  从本期起,由台湾著名漫画家孙家裕叔叔倾情奉献的系列漫画《芝麻狐》、《好狼和坏兔》热力登陆《故事大王》,在新学期里为你带来一股超炫超酷的快乐风暴!

  “臭脚大仙”马卫同学遭遇了一场怎样的“鞋子风波”?在学校的墙壁上涂鸦的罗白石有没有受到老师的处分呢?过13岁生日的“我”居然长出了小虎牙,而且还哭个不停,这到底是谁捣的鬼呀?翻开《故事大王》,读读“流行风暴”里的精彩故事,你就能解开谜底啦!

  本期“家庭故事擂台”变身为“师生情深”,这可热闹得很呢,有一肚子故事的作家叔叔们摆开阵势,要和有一肚子学问的老师们来个“故事PK大赛”!赶快擦亮眼睛或者眼镜,来看看故事PK台上,究竟是老师写的故事精彩有趣呢,还是写老师的故事更亲切动人?别忘了9月10日可是教师节,看过故事后,别忘了给亲爱的老师们一份祝福和问候哦!

  喜欢童话的你,可以在本期大饱眼福咯!童话大家周锐的“魔法三国系列童话”之《鲁肃的厚脸皮》、刘保法的“胖河马和瘦黑熊系列童话”之《冬眠》、淼海的《不许笑王国》等等,一个个或天马行空,或温馨美丽的童话,带你自由自在地徜徉在想象王国里。

  啊呀,说着说着,大王又开始“卖瓜自夸”起来了,该打住啦:)心动的话,你就赶快来订阅2007年度的《故事大王》吧!大王与你相约,故事伴你成长!

  2006年9月号《故事大王》目录:

  特别关注

  1 贾里、贾梅步入16岁花季生日嘉年华庆典盛大征文

  流行风暴

  4 鞋子风波/郑开慧

  9 漫画事件/龚泽华

  12爱哭鬼驾到/郑樟晶

  14 谁惹发了牛刚的牛脾气?/张正余

  师生情深

  18段老师的秘密/甘智敏

  24腊月里的扫墓人/查洪燮

  26 特殊演出/童承基

  30忘情小邮差/孙侃

  32 忆深处的苟老师/殷世明

  35 那只温暖的杯子/张玮

  动物真情

  37 知恩的二黑/刘学焕

  耐人寻味

  36 盆景的抱怨/薛贤荣

  67 不要疼痛的动物某/孙时浪

  笑破肚皮

  40 后果等/陈文华等

  童话城堡

  53 冬眠/刘保法

  64 不许笑王国/淼海

  天下传奇

  42 鲁肃的厚脸皮/周锐

  48 陶渊明授学/陈文道

  50 霍元甲力克奥皮音/刘戎

  58 宋安平中进士/钱国梁

  60 克隆老师/杜风

  故事列车

  68 “无敌舰队”的覆灭(一)/马寯

  大王俱乐部

  76 百变马丁系列(六)

  78大王邮购小超市

  79月月乐幸运大抽奖

  猜猜想想

  80 隐形的遗产/小文

  80 雨天的谜语/林子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