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皮皮调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 09:51  《动动画世界》 

  皮皮:哈哈,太好玩了,不愧说我们动物是人类的朋友,能让我这么开怀大笑。过来一起看看,会直立行走的狗狗,还有喝红酒的猴子……

  直立行走的“贵妇”(中国-长春)

  狗能像人一样直立行走?这可不是忽悠,而且,一气儿能走2公里路……这条健步如飞的狗是长春市倪大爷家8个月大的贵妇犬乖乖。倪大爷每次把乖乖带到了楼下遛弯儿,小家伙都会用两只后爪稳稳地踩着地面,一前一后匀速迈着小“方步”,两只前爪在胸前一摆一摆地走路。乖乖步行2公里,也就需要40分钟,成绩不错吧。为此,倪大爷还给它报名参加了今年的农博会动物比赛呢!

  乐于享受红酒的动物们(匈牙利-布达佩斯)

  匈牙利布达佩斯动物园的猴子和猩猩一年要喝掉55公升的葡萄酒。管理员每天把小量的红酒掺在饮水里面给猴子喝。动物园发言人说,猴子喝的都是便宜的红酒,葡萄酒可以提升猴子体内的红血球指数,对于维持精神和心情都有帮助。

  狮虎兽宝宝茁壮成长(中国-海南)

  海南省“狮虎恋”夫妻于今年的3月23日产下的4胞胎狮虎兽,出生近今均健康成长,创造了狮虎兽出生并存活的世界纪录。此次产下的4胞胎狮虎兽是“小二黑”和“欢欢”这对“狮虎恋”夫妻生育的第四胎狮虎兽。截至目前,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已出生了7头狮虎兽,成为国内拥有狮虎兽数量最多的动植物园。

  认得回“娘家”路的小狗仔仔 (中国-郑州)

  母亲节前夕,一向聪明乖巧的小狗仔仔神秘失踪了,它不光是崔先生一家的心肝宝贝,周围住户也都十分喜欢它。第二天傍晚,崔先生接到了父亲的电话,说仔仔跑到他家去了。原来仔仔的妈妈生活在崔先生的父母家,它跑了四五公里的路,就是为了回家探望母亲。大家都打趣地说:“赶在母亲节前回去看它妈,仔仔成了孝顺的典型了。”

  皮皮:现在来看看关于暑假的笑话,让我们丰富多彩的暑期生活多一分欢乐!

  虫子太傻

  暑假里一位父亲正跟7岁的儿子讲睡懒觉的坏处,最后,他做结论说:“记住,鸟儿只有起早,才能捉到虫子。”

  儿子不服气:“那么,虫子起得早不就太傻了吗?”

  倭瓜“难刮”

  小帅暑假到北京的姥姥家过。一日,姥姥在准备晚饭时,就对他说:“孩子,把那倭瓜刮一下。”小帅不知倭瓜是何物,于是就走到院子里,看到地上有一堆菜,只认识其中的南瓜,于是就高声地问厨房里的姥姥:“倭瓜?南瓜?”不想姥姥气冲冲地从厨房里冲了出来,对着他生气的说:“你说这孩子叫你妈给惯的,刮个瓜有啥难的?”这时,小帅的妈妈从屋里出来了,一看地上的南瓜,笑的前仰后合:“他是问你倭瓜还是南瓜,不是说难刮”。

  放映“冷气”

  暑假的一天,小迷糊买了两张电影票,和爸爸一道去看电影。

  爸爸:“什么片子?”

  小迷糊:“冷气。”

  爸爸:“冷气?哪有这部电影片?”

  小迷糊:“怎么没有!电影院门口挂的牌子上明明写着‘今日放冷气’五个大字,还会有错。”

  宝宝写信

  暑假里,5岁的宝宝想给他幼儿园的小朋友贝贝写一封信,就去向爸爸要笔和纸。

  “乖宝宝,你还不认识字,怎么会给别人写信呢?”爸爸奇怪地问。

  “那怕什么,反正贝贝也不认识字呀!”宝宝理直气壮他说。中

  挤奶

  昊昊暑假到叔叔的农场打工,一天,叔叔叫他去挤牛奶,且交给他一只凳子,并问他会不会挤。昊昊说:没问题,没有什么我不会的。经过了1小时。2小时…3小时……。很久后,他终于回来了。叔叔问:怎么那么久?昊昊答道:我一直在想办法让牛座在凳子上……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