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能棉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 09:56  《少年发明与创造》(小学版) 

  智能棉袄

  作者:山东省淄博市世纪英才外语学校五(4)班 白雨童

  指导老师 马忠爱

  我们现在穿的棉袄,保暖、较厚,保暖性能固定。我想设计一种新型智能棉袄。它的特点是:(1)保暖。穿在身上保暖,人不受冻;(2)可以当被子盖。当人们冬天外出旅游时,白天可穿在身上保暖,晚上睡觉时可自动伸长作为被子盖在身上;(3)可自动调节保暖温度。当我们穿上这种棉袄时,它的保暖温度自动调节,调节范围既使人感到舒服、不出汗,又不感觉冷;(4)防蛀虫。夏天保存时不用放防虫剂,它能自动防虫;(5)免洗。我们穿的棉袄时间长了会变脏,这种棉袄脏了不用洗,只要轻轻一抖,污渍就没有了,能节约电力、洗涤剂和水,还能节省时间。 怎么样?如果全世界的人都穿上这种棉袄,一年能节约好多好多的水。既保护环境,还能够腾出更多的时间做其他事情,我们的生活是多么美好呀!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