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倒数第一的故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0:38  《动动画世界》 

  倒数第一的故事

  倒数第一要走的时候,最伤心的其实不是倒数第二,而是我。

  不仅因为他没把我垂涎已久的两个弹珠送给我,而且因为倒数第一走了就再也不会有人巴结我了。

  因为我是倒数第三,倒数第二不怎么搭理我,倒数第一却总是越级地巴结着我。

  其实倒数第一是个很有爱心的人,他把弹珠送给张乐乐了,我觉得那是因为他觉得对不起张乐乐,因为张乐乐就是倒数第二,他走了之后张乐乐就是倒数第一了。

  倒数第一他们家要搬走的那天,我早早地爬了起来,去我的藏宝库里把我第二厉害的蛐蛐拿来准备送给他,可当我把装蛐蛐的小盒子递给倒数第一的时候,突然鼻子一酸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于是当时的我就呲牙咧嘴皱着鼻子跟倒数第一说,去了外面可别让人把咱比下去了,咱们这没有孬种。

  倒数第一看着我坚定地点点头,我会的,再也不当倒数第一!

  倒数第一走之后暑假开始了,我就像一个小虫子在书丛里飞呀飞呀。

  有时候我习惯往外边看,我发现这个夏天的天真蓝,白云一朵朵地飘啊飘,每飘走一朵那里便空出一块,别的云怎么也填补不了。恍惚中好像听见有谁突然叹了叹气,声音熟悉而又陌生,这么近,又那么远。

  倒数第一,下学期我就见不到你了,希望你一切都好!我们一起,加油!

  夏天是座房子,我有一屋子的阳光。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