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书推荐:《布丁和谣言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15:30  《布丁和谣言树》 
《布丁和谣言树》(1)
《布丁和谣言树》(2)
《布丁和谣言树》(3)

  《布丁和谣言树》内容简介 :

  那扎尼尔曾是一个与世隔绝的隐密国度,人们自古以来享受着安逸和平的生活。但是一座被称为格尔尼卡的大桥使它的命运发生了陡然的变化。于是,历史的万劫不复和尼采的永劫回归成为了鲜明的矛盾。

  随着预言的出现,一些诡秘的东西进入了那扎尼尔。漫莎市的市民在一夜之间消失得无影无踪,政府和军部素手无策。接下来是薄暮城,还有其他城市……可怕的怪事不断发生。

  然而历史往往把自己托付给一些不起眼的人物。

  星原学院的新生布丁总是埋冤生活枯燥乏味。可是随着预言的兑现,他和他的朋友已经在不知不觉中承担起了改写命运的重负。一次意外的经历之后,布丁出其不意地从一个二十岁的青年变成了一个小孩。布丁得知,他必须找到千百年前神秘巫师种下的谣言树。一切源自一个谣言,只有破除谣言树的诅咒,才能化解谣言,使历史重回正轨。在《卡俄斯的密语》的指引下他们开始了寻找谣言树的旅程……

  《布丁和谣言树》作者介绍

  马嘉恺,笔名:范饭。1985年10月出生,上海人。高中毕业时发表了处女作《“那扎尼尔”号列车》和《玻璃人》之后,开始投入了长篇小说的创作。

    本书由花山文艺出版社出版发行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