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爸幽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0:13  《动动画世界》 

  皮皮调频

  皮皮:各位,六月的第三个星期日是父亲节,法律上好像没规定有什么礼物送。平日里,老爸可谓辛苦多多,挣钱养家,处处树立男子汗的风范。你和妈妈难过时,他总是毫无条件地充当开心果,用他的幽默让你们宽心,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好歹也允许老爸们休息休息,把这些笑话讲给他咯~~

  老爸幽默

  爸爸的名字

  儿子:“爸爸,你有几个名字?”

  父亲:“我只有一个名字呀!”

  儿子:“不要骗我,你不是还叫淘气吗?”

  父亲:“淘气?谁说的?”

  儿子:“今天上课时,王老师就在全班同学面前说我是淘气的孩子!”

  足球与爸爸

  爸爸给托比买了一个小足球,他把足球带到学校,玩得十分开心。

  老师过来了,摸着托比的头说:“托比,你已是一个小学生了,不再是幼儿园里的孩子,要懂得关心同学。把你的球借给那个没有爸爸的小男孩玩会,好吗?”

  托比犹豫了一会儿,说:“我能不能不借给他足球而借给他爸爸呢?”

  爸爸睡着了

  儿子不想睡觉,爸爸坐在他的床头开始给他讲故事。一个小时、两个

  小时过去了,房间里一片寂静。这时妈妈打开房门问:

  “他睡着了吗?”

  “睡着了,妈妈。”儿子小声回答说。

  最辛苦的一家人

  “爸爸,你是在哪里出生的?”

  “北京。”

  “妈妈,你呢?”

  “沈阳。”

  “那我是在哪儿出生的呢?”

  “长沙。”

  “真不容易,我们好歹凑到一起了!”

  (广东 赵美推荐)

  老爸别说话

  最具客串精神的爸爸

  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在肯尼亚动物保护区内一只小河马在海啸中失去了妈妈,成了孤儿。一只体型庞大的百年雄龟走进了它的生活,心甘情愿地做了它的“继父”。从此,它们形影不离,俨然一对最为亲密的父子。

  皮皮:这种不同动物之间的“爱的奉献”在动物界里早就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到是某些人类社会的公民应该反思反思,就有那么些人把自己生的孩子遗弃!

  眼力最差的爸爸

  现任澳大利亚卫生部长托尼?阿伯特,在1979年将还是婴儿的奥克纳送给了别人收养。27年后,他打听到儿子的下落,然而让他深感震惊的是,最近三年里,他与自己的儿子竟然在同一座大楼里工作!儿子奥克纳是一名新闻工作者,近年来一直负责采访父亲的工作,回想起来,他曾多次为父亲多次调试麦克风。

  皮皮:真该寒这位一个……难道就从来没觉得眼前的小伙子眼熟吗?眼神够可以的。

  最名副其实的“老”爸

  当英国12岁小男孩罗伯特和他的父亲鲍伯一起外出时,陌生人都会将鲍伯误认成是罗伯特的曾祖父,因为罗伯特的亲生父亲鲍伯今年已经84岁了。他们的故事现被拍进英国独立电视台纪录片《英国最老的父亲》中。父亲鲍伯对自己成为英国最年老的父亲之一也没有丝毫的后悔。看着在草坪上玩耍的儿子罗伯特,他说:“最重要的是,他知道我们爱他。一些人也许认为,在我这样的年龄生孩子是非常错误的,但我丝毫不这么认为。”

  皮皮: 祝福……罗伯特可以感受到更多的慈祥和耐心呢!

  本期谁最幽默

  最不守纪律的爸爸

  珠珠的爸爸患有高度近视,最近,他不小心把眼镜损坏了。

  新眼镜还没配好,就带着珠珠来到公园游玩。当他们父女来到一座假山前,珠珠爸爸把正在爬假山的几名儿童当做了猴子!还拿出随身携带的水果、食品向“猴子”身上投去……

  在假山附近闲聊的几名儿童家长发现后,跑了上来,揪住珠珠爸爸的衣领挥拳就要打。幸好珠珠很机灵替爸爸解围。

  皮皮:珠珠她爸真该好好上课了!即使是猴子,游人也不该随便抛投食物的!

  皮皮:各位“幽默大师”和“好奇大王”们,把你看到、听过的奇闻异事、笑话写下来邮寄给[皮皮调频]吧,我会瞪着我那炯炯有神的猫眼期待着,随时准备发出“2006年度最具幽默精神大奖”!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