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难忘的一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09:45  《中国少年报》 

  难忘的一课

  今天,温家宝总理来到了我们学校!我心里可激动了,北京有成百所学校,温爷爷却只选择了我们黄城根小学,还来到我们班和我们一同听课,我感到太荣幸了!这是我终身难忘的一节课。

  上课前,温总理就来到我们的教室。我们齐声说:“温爷爷好!”温爷爷是那样的亲切!我们高兴地作起了自我介绍,温爷爷笑眯眯地听着,还不时作评价。我们紧张的心情一下子消失得无影无踪了,全班同学都积极举手想让温爷爷能够认识自己。上课了,我很喜欢《新型玻璃》这篇课文,因为我从小就喜欢和科学有关的知识。我还专门上网查找了资料,了解了许多知识,做好了上课准备。我踊跃地举手发言,想到温总理坐在后面,我有些紧张。可是随着陈老师的讲解,我听得越来越津津有味。终于陈老师叫我发言了,我想把平时学到的本领都展示出来。我很高兴能为班集体添光彩。

  下课了,温总理还给我们点评了几句,他说:“你们不光要查资料,还要亲自去体验一下,这样才有学习的效果。学习语文不光要说还要写,写就要多积累。”这句话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我想:让我一生难忘的,不仅仅是这节课,还有温爷爷语重心长的话。

  作者:北京市黄城根小学 五(2)班 郎润隆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