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星球”与你面对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8:01  新浪少儿 
“快乐无极限--明星面对面”

  主题:“快乐无极限----明星面对面”

  时间:2006年10月2日 上午:10:30开始

  地点:金源燕莎二层中心舞台

  暑期虽然过去了,但大型少儿科幻巨作“快乐星球”的电视剧和图书依然热度不减。《快乐星球》的系列图书7、8两月占据全国少儿图书排行榜的前10名中的6个位置,成为孩子们课外读物的新宠。同样也由是外研社出版,图书风格不同,而年龄定位相近的《屠龙学校》和《玩转悠悠球》也很受孩子们喜爱。在深圳书城8月的少儿类图书排行榜上,《玩转悠悠球》进入前10名。

  面对小观众、小读者对“快乐星球”持续不减的热情。外研社、联合剧组及北京电视台七色光栏目、sina网亲子频道共同打造了2006年十一期间的“快乐无极限”活动。活动将于10月2日上午10:30在北京金源燕莎二层中心舞台举行,活动中将邀请到更多电视剧中的主演与大家见面,并会在活动现场进行小演员试镜等丰富多彩的环节,目前活动进入紧张的倒计时阶段,相信这个十一黄金假日,北京的“快乐迷”们将有机会持续释放快乐啦!

  咨询电话:010-88819517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